www.xingzuolun.com
【念旧in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谁说女子不如男!】小说书单
  • 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你是我的难得情
    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1155
    “歌词家叶星北狸猫换太子,十六岁有一个天才孩子小树苗。军二代顾君逐权利滔天,一场结婚一场游戏,爱上其人!” 一时不防被算计,嫁给坐在轮椅上的顾大少。本以为白天有钱,晚上有闲,哪知道天天被奴役到腰酸背痛腿发软。叶北北拍桌骗子,我要离婚顾大少将萌宝推到身前孩子都有还想离婚老婆大人你醒醒”叶北北看着和她一模一样的萌宝一脸懵圈。谁能告诉她,她没怀过孕,哪来的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
  • 第一纨绔
    第一纨绔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未来机甲大师与异世暗第来一场跨世恋爱!”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 玄医枭后
    玄医枭后全文无删减
    “转世轮回千万年,爱之人放弃肉身放弃灵魂,随之转世轮回,等待回归!” 青南山玄术世家展家喜添千金,打破了千年无女儿诞生的魔咒。满月宴上言语金贵的太子殿下一句“喜欢,我要”,皇上欣然下旨敕封她为太子妃。这位千金从出生开始就大睡不醒,一睡就是三年。都传是因为她三魂七魄只觉醒了命魂,是名副其实的修炼废物。不但如此,这位千金还被展家给养歪了,是纨绔中的翘楚。没有修为…
  • 凤归九霄狂妃逆天下
    凤归九霄狂妃逆天下全文免费
    “千年雪神女不为权利不为天道!罚之轮回,重生九霄夺回天道之位!” 【已完结,爽文,1v1】【推荐新书《郡主是孤心上朱砂》】一场蓄谋已久的阴谋,将她从云端摔向地狱!再次醒来,睁开幽冷深邃的冰眸,前尘往事暗藏脑后,她是北琉国云相府三小姐。祸世之星,天生废材?她暗敛锋芒,惊艳归来!人前虚弱如水莲,不胜凉风,她是相府小姐云倾浛;人后嚣张狂妄、肆意乖张,她是蓬莱宫…
  •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星际穿越夫贵妻荣免费
    “古地球轮回星际,炼制古地球之物,丈夫与之夫贵!” 穿越到以武为尊的未来星际,为了避开勾心斗角,罗碧隐瞒了自己觉醒异能的事。谁知有人不长眼非要找事,堂妹先是抢她的未婚夫,接着还想抢属于她的东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星际妻荣夫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重生学神封少宠妻有点凶
    “古地球修仙之人来到未来炼制古地球之物,称霸未来!”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 绝代风华:嗜血残王妃
    绝代风华 后妃谋
    “她一头银发,外表嫡仙,内心腹黑!异世组长玩转异世少主!”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他是满头银发,外表嫡仙却在众人心中是那种连肠子都是黑着的货。但又不得不承认,他是屹立于群山顶峰的‘神’,纯静的双眸不经意间便能扭转他人的命运。却不知,他其实是她。他是她的九皇叔,她一直以为他仅是将她当成了儿子来守护,却不知,人家早就布下了天罗地网的要将她吃干…
  • 天才神医宠妃
    小说《天才神医宠妃》TXT百度云
    “青莲神女异世神医,重回大陆忘记一切,重新来过!” “一夜是我的女人,一辈子就是我的女人!”一日为妻,终身为期。一日为夫,终身守护。她不小心将妖孽美男吃抹干净,从此夜夜被缠不得眠。她是天才神医,腹黑机智,带着宝贝女儿,斗智斗勇斗渣男。“大哥,那一夜,我买过单的,咱们好聚好散,别阴魂不散!”她一脸无辜。“我很贵的。”妖孽美男笑得腹黑。“不过我…
  • 冥王宠妻,冰山娘子太凶残
    小说冰子
    “她本是天赋异禀的孩子因小时候孩子身体撑不住,却把她送去异世!当她回归,有展开一场什么样的旅行!” “天下为聘,契约为媒,浅浅还是不乖乖从了本王,就别怪本王动粗。”第二天醒来腰酸背痛!她冰浅再无人权,翻身仗何时打响?她,是古武世家新继任的家主,一朝穿越成了冰家二小姐,血脉被封印,成了废物。他,是冥界之主,腹黑狡诈,最大的爱好就是逗怀中的小女人一笑。可偏偏冰山美人太凶残,只能采取其他手段。…
  • 天女商妃
    东泽月南云双《天女商妃》
    “星之痕后人不能光明正大的出现,却只能暗藏身份!龙族之主被天之主陷害,来到下界遇到真爱?” 废材想翻身,南星舞莫名其妙将人称“活阎王”的四皇子当成灵兽给契约了?被契约限制实力的帝寒衣表示,无论如何也要这“一心想嫁人”的小丫头解除两人之间的契约。却不曾想,此后无论如何,他想的只是怎么全方位疼宠他的小丫头俊美如仙的城主对她告白:“离开他,当我一城十庄,百间商铺的女主人”龙帝大人却语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