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辞花∠※浮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宠文,架空等等,吹爆】小说书单
  •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
    切不可,以好人的姿态去约束善人,以魔鬼的标准去宽恕恶人。题记、在漫无目的人世间,如果能遇到让你心脏喷
    “这本书很好看,撩神,太子霸气腹黑,静哥哥化身宠妻狂魔,还有高贵滴白曜曜,啊啊啊吹爆,大大文笔很好,是本女扮男装文,十分十分好看” 某男咬牙切齿逼近:“怎么撩走了我的心就想始乱终弃了?嗯?”面前冷峻妖孽发出危险讯号,靳天心里打鼓心虚的一匹,却还想着逃,非常欠抽道:“咱们不是一路人,你大人大量放过我?”某男脸孔发黑:“怎么就不是一路人了!”靳天一本正经:“我不想负责,也不想被负责,而想负责的你和我不是一路人。”某男掐住靳…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弃妃你又牌了
    “这本书思路清晰,大大文笔很好,暖暖v587腹黑,狗皇帝……死骄傲,但最后化身妻奴,很好看,吹爆”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 皇室公主太高冷
    皇家公主太高冷小说
    “这本书女主前面是女扮男装,十分霸气腹黑,大大文笔很好,思路清晰,男主是个妻奴” 她,是天才少女,是皇室公主,是惹不起的存在。没有人知道她的真实身份,六岁出国留学,十四岁就拿到博士位,YOUKNOW?但是太完美的她,十八岁还没有男朋友,“你还怎么继承我的家业?!”父皇整天咆哮,最终决定——“听说皇家学院有许多帅哥,你就去选一个回来吧!”纳尼?!又要去读书?!还要选男友?…
  • 妖王心尖宠:纨绔邪医小狂妃
    纨绔邪医狂妃txt微盘下载
    “这本书十分好看,大大文笔很好,就是错别字有点多,女主也是扮男装,霸气侧漏,外加腹黑,男主宠妻狂魔,超级好看” 扑倒身份神秘、妖娆万千的妖王殿下是种什么样的感觉?“小夜儿,我冷,再来嘛~~”“冷?去火池烫烫吧!”“好啊!已烫熟,小夜儿请享用,绝对美味~~”她是佣兵界至尊之皇,一朝穿越,变成臭名昭著的废材小王爷!修炼逆天功法,毒医无双!昔日欺辱她之人,往死里揍!暗里毒!我是纨绔我怕谁?炼药师很厉害?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