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陈梓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小说书单
  • 穿越系统之不做女配
    穿书系统之不做女配免费阅读
    “斐澜烟从没想到过,穿越系统这些事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穿越前,系统“不用你去干逆袭成为女主,抢女主机缘,攻略一般男人的事,我们只需要,好好活下去,不成为女配就OK。” 穿越后,系统“宿主,快,拿下那只男主,抱 金大腿。”” 本文1v1,男女主身心干净,女主不小白不圣母(贬义),无大虐,毕竟太虐了我自己也受不了,玻璃心伤不起QAQ。斐澜烟从没想到穿越、系统这些事儿会有一天落到自己头上。穿越前,统子:“不用你去干逆袭成为女主、抢女主机缘、攻略一般男人这种高难度的事儿,只需要好好的活下去,不成为女配就ok。”穿越后…
  • 重生福妻有空间
    重生福妻有空间阅读
    “一觉醒来。李金凤成为了60年代的小可怜儿。在这个吃饭要饭票。吃肉要肉票,的年代。好在有随身空间。” 小说简介:“李金凤,你爸不要你,你妈上赶着给我们做后妈,你就是个拖油瓶!”“我有大米无数,我有面粉万斤,我有猪肉千斤,你有什么?”一觉醒来,李金凤成了六十年代的小可怜,在这个物资奇缺的年代,吃饭要粮票,吃肉要肉票,好在有随身空间,物资通通都不缺,馒头换古董,窝头换邮票,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类似于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嫁不出去。她不信,她有钱怎么会嫁不出去?于是唐绾谈了99个男朋友。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 最后一个在结婚当天甩了她。她随便拉一个男人成婚。结果被砸死了。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 锦鲤萌宝:神医娘亲,超美味!
    锦鲤养包子全文免费
    “算命的说苏叶命好将有一手好医术,流传百世。穿成臭名昭著的苏叶气得跳脚:辣鸡糟老头,我信你个鬼。” 算命的说苏叶命好,将来一手医术流芳百世。穿成臭名昭著恶妇的苏叶气得跳脚:辣鸡糟老头,我信你个鬼!瘸腿的相公,两个骨瘦如柴的小包子!家徒四壁,地无半亩,穷得揭不开锅!好在便宜相公颜值能打,小萌娃可盐可甜,颜狗苏叶pick了!种药田,开医馆,赚钱养包子,发家致富奔小康!一不小心引来桃花朵朵。力…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4
    “她,21世纪的金牌杀手,却穿越到了苏府最无用的废柴小姐身上。”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种田撩夫:相公,休想逃
    不知躺了多久,炕上的白若汐眉头紧锁,好似很痛苦的样子,嘴里不自觉的闷哼一声,“嘶~”终于从昏昏沉沉中
    “白若曦穿越了。又丑又邋遢,人品还有问题。竟然为了合离把婆婆推到河里,只为追同村的小伙。” 【种田文,穿越女vs重生男】白若汐被一本书坑了,穿越到鸟不拉屎的地方。还有更坑的呢,不接任务就惩罚,不是口臭脚臭就是狐臭,要不就是再胖一百斤。白若汐咬牙,为了能做个正常人,这任务,她接了。什么?要拉手?什么?要亲嘴?什么?要给男人洗澡?白若汐表示,难度系数太高,她做不到啊!重生后的夜凌辰只…
  • 全世界都盼着我们离婚
    叶念祁峰《全世界都盼着我们离婚》
    “重生归来,她开启虐渣,抱大腿,被宠的幸福生活。” (1v1甜宠文哦)一朝重生归来,叶念洗心革面,下定决心要做个好妻子,从此开启幸福无限模式。“老公,我渴了,要喝水。”“自己去倒。”男人清冷开口的同时,已然起身去给她倒了一杯水,送到她跟前。“老公,我饿了,要吃你做的饭。”“没时间。”下一秒,堂堂总裁大人已经穿上围裙出现在了厨房里。明明夫妻生…
  •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
    穿越之女配上位手册
    ““叮,恭喜触发女配上位系统,是否与本系统绑定?”” 【本文1V1,只是女主前期不知道,喜欢的妹纸可放心跳坑!】苏葵作为一个有钱有权的千金小姐,居然被劈腿了。于是她果断将一对狗男女整的身败名裂!然而狗急也有跳墙的时候,所以她死了“叮!恭喜触发女配上位系统,是否与本系统绑定?”再后来,苏葵开始了她漫漫虐(bao)女(mei)主(nan)的心酸(…
  • 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
    快穿之皇后只能
    “叮,欢迎来到本系统。你的任务将是做皇后。系统不会有任何干涉与提示,你的地盘你做主。” 叮咚!欢迎来到快穿系统,你的任务便是当皇后!系统不会有任何干涉或提示,你的地盘,你做主。皇上分好多种:霸气威武的、俊美邪魅的、傲娇冷淡的、帅气可爱的林悠悠口水泛滥:“一个个慢慢来,反正皇后只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清穿之今天开始做宠妃
    清穿之今天开始当宠妃全文
    “季婉蓉一朝梦醒。成为了四爷府上最不起眼的格格。 做妾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季婉容一朝梦醒,成了四爷府上最不起眼的格格。做妾?是不可能做妾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做妾!可是这个没出息的,只要四爷勾勾手指头,就“莫看着爷流口水!”“妾身仰慕爷!”季婉容花痴一笑,死不悔改。某爷眼珠子一转,邪气一笑,上下其手,“哦?那成,你伺候爷睡觉!”“睡觉是不可能睡觉的,这辈子都啊!你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