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明灯三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扮女装较多】小说书单
  • 顾爷深宠:柒少是女生
    顾少深爱柒少是女生
    “啊啊,会撒娇的小柒少很可爱,不仅哥哥(顾寒霆)回心一击,看书的我也受不了,不过小柒少因为对常识了解太少,老是让哥哥误会,很是让人着急。” 〔女扮男装甜宠双洁重生〕传闻慕家的废物继承人丑出天际,无能平庸,上中学的时候就是用钱给怼进去的,经常让人堵墙角,还是出了名的基佬。那现在这个是什么情况?少年俊美的脸庞闪过一丝戏谑"我,很丑?""不不不,不丑。"一帮女人还等着给他生猴子呢。"平庸?无能?"少年声音听不出喜怒,却给人一种无形的…
  • 高冷漓殿狠腹黑
    高冷漓殿腹狠黑
    “嗯,主角很有魅力,看的让人不自觉跟着尖叫,值得一看。” 【男主林言,女主风漓】女扮男装√男强女强√爽文√宠文√风漓,异界星球万人敬仰的风家家主。再次睁眼,却成为了外人眼中的风家弃少。说她内向阴沉?可那温润笑意撩人于无形。说她靠脸吃饭?可那无双才华却惊艳众人。商业圈?近半的经济股份资料坐拥在手。娱乐圈?当红影帝也要为她让出席位。上流圈?贵族们见了…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小说穿越之男人不好当
    “心疼凌兰,小小年纪就要女扮男装,不过她的成长之路也很好看,特别是其中凌兰与几个小伙伴的相互帮助扶持让人很感动,但凌兰与男主之间的感情历程让人啼笑皆非。值得一看。”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重生之全能男神:云爷拽翻天!
    男神她又苏又
    “男友力爆表的云爷,做饭好吃的富二代小草包,不同与传统男强女强,别有一翻趣味” 【重生女扮男装爽文,1对1,女主苏炸天,男主是女主腿部挂件儿】正经版:叱咤风云的大将军一朝变成二十一世纪弱逼高中生?云烨表示:这操蛋的人生。不过“他”的字典里就没有弱这个字,从此风华再现,势必搅一个天翻地覆!说“他”学渣?稳稳地拿个高考省状元,看看到底谁是学渣!说“他”软弱可欺?手撕渣后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