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钦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近看的很不错的几本,都很甜的】小说书单
  • 都市小花农
    都市小花农洛桐
    “现代文,不虐,给人很舒服的感觉,不知不觉就看完了,很喜欢的一本书” 洛桐在大三那年暑假出去旅游,无意中误入了一片原始森林,误打误撞地吞食了一颗碧绿色的果实,洛桐也因此拥有了木系异能。从此她不仅能看到植物的生命力,更拥有了与植物交流的能力。因此在毕业后,洛桐放弃了爸妈安排好的某学校的教师工作,转而不务正业的在她母校附近开了一家花店,闲时养花种草,撩猫逗狗,坐…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被做成玩偶呢
    “比较冷门的一种类型,刚开始看简介的时候还有些犹豫要不要看,后来看了之后,真的爱辽,觉得超好看(。・ω・。)ノ♡”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反派他的小可爱
    反派她的小可爱免费
    “快穿,真的超甜的一本,女主阿司超可爱的,男主对女主也是超宠,看了不会后悔的!!” 【快穿1v1甜宠】自从神魔大战以后,天宫上的人都知道小仙女阿司养了一条小黑龙。那条小黑龙可娇气了,不仅吃饭要喂,就连睡觉也要抱着。直到,小黑龙长成了大黑龙。他把阿司推下了轮回台,自己也跟着跳了下去。“阿司,你不要我了吗?”“阿司,你抱抱我”后来的后来,阿司轮回归来。魔尊上渊马不停蹄的杀上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