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十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城市慷慨亮整夜光,如同少年不惧岁月长】小说书单
  • 快穿之渣男洗白实录
    快穿之渣男洗白实录免费阅读
    “(快穿+免费)男性视角的女频文,千年难遇的类型,哭辽,很新奇的题材,作者文笔还不错,冲着这个题材我也要强推好吗?! — 最近还看到了本晋江的文,书名是《我是校霸他亲妈》,脑洞也是相当清奇,q阅这边搜不到只好这样放上来” 新书《我靠茶艺拯救黑化男主》,渣女的故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男主智力超群,天生感情淡漠,遭到陷害出车祸变植物人,被“渣男洗白系统”选中,去三千小世界洗白那些遭人唾弃的渣男,让女主获得幸福。正版阅读群:311324566欢迎小可爱们来玩儿~
  •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百科
    “(仙侠+免费)尤大新文,推荐一下,等后面剧情跟进了再写详细的介绍吧” 传闻玄门之中最神秘的青阳一脉,突然出了一位奇才。精通玄门道术五行八卦,无论是抓鬼驱邪,降妖除怪,甚至是千年鬼王,都栽在了她的手里。传闻她还精通玄医,可活死人肉白骨。传闻她习得玄妙针法,翻手为生,覆手为死。传闻妖、魔、鬼、灵四界,个个对她闻风丧胆。传闻她与冥界甚至是仙界,都有往来。传闻云皎转…
  • 快穿:反派女主只想暴富
    类似快穿之女主只想营业的小说
    “(快穿+免费)点女文风我还是好喜欢,第一个位面总有种百合的错觉,男主还没出场,这本文风和一些地方相对来讲还是比较成熟,嗯,其它的跟进了再说” 贪财拜金女花哨,因为一份巨额财产被迫进入快穿世界。但谁能告诉她,她为什么没有系统?!喂!系统?!你在吗?任务是什么啊?!故事大概要从花哨抢了某男主的系统开始某大神系统:“你的任务是使每个世界都he。”花哨:“he?幸福结局?就是变成富婆对吗?好的,没问题!”系统:“金钱买不来幸福。”花哨:…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277
    “(现言+收费)小甜文,基本上没什么虐点,从头到尾都在撒糖,呜呜呜我周周好帅。 文笔很棒,不过全文走的大致是那种撒糖日常的路线,喜欢追求剧情高潮迭起的得绕道,不过真的好甜呜呜呜。 而且文里有写的几对cp真的萌到我了”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攻略男神花式撩txt
    “(快穿+收费)男主小奶狗这种萌点恕我实在毫无抵抗力,萌点很棒,剧情也不错,没有什么好槽的地方。 推推~追更中~”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爷是娇花,不种田!
    爷是娇花 不种田txt
    “(古言+免费)宁候爷实力做的一把好死,坐等日后的火葬场,这本节奏感和剧情都还是挺抓人的,唯一可槽的就是更新太慢,不过文还在免费期也没办法,追更中~” 曾经的苏言有点傻,有点憨,像个绵软可欺的小绵羊!可她手里有几亩良田,还有个儿子,苏言知足常乐,过得悠然自得,直到她发现自己还有个相公,且相公还是个佞臣,一切戛然而止!过去的宁侯爷,大权在握,美人在怀,日子过的顺心畅意,逍遥自在,直到他发现自己带回来的女人不是一只绵羊,而是一朵食人草,一切天…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tl
    “(快穿+收费)怎么说,这本文人设和作者老文人设完全就是两个极端,跨度很大啊,不过竟然出乎意料的能稳住而且还挺出彩~ 软萌人设的女主+1,喜好吃糖,阴雨天气心情会很差。 文笔不错,萌点也挺戳我的~ 推推~追更中~”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快穿治愈男神来抱抱
    “(快穿+收费)女主软萌人设,剧情节奏还是可以的,推推~追更中~”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免费下载txt
    “(快穿+收费)吹吹我筝爷!小妖精依旧身娇体软易推倒~ 文笔不用说,个人是很喜欢墨泠文笔的,追更中”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第一娇
    第一娇百度云
    “(古言+收费)从来不按常理出牌的女主,套路一个接着一个,至于男主,当前还是个弱鸡。 节奏感很强,剧情循序渐进,追更中” 一纸赐婚,朝野震惊。平阳侯府杀人如麻风流不羁的世子爷,一夜之间成了待嫁新娘。可怜新郎守身如玉俊美无疆,好好一朵鲜花被牛粪糊住。别人成亲,红鸾暖帐。他们成亲,脸挂砒霜。某男一脸羞愤怒目直视:不要碰我!女主一脸凶残挑挑眉梢:求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