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临十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emmmm】小说书单
  • 小弟个个是大佬
    穿越成男主的契约魔shòu
    “穿成畅销漫画男主的契约妖兽,还是被炮灰那只。 然而,并不…… 随便揍一揍,就揍出个身份显赫的大佬。 随便挖一挖,就挖出堆极品灵器与珍宝。 大佬小弟们:“老大太帅了,今天又又又特么开挂了!” 苏黎:“不,我只是个娇弱又软萌的小可爱。” 只是传说中高冷腹黑清心寡欲的男主画风也不太对。 他说:“我命里旺妻,你要不要试一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与黑莲花神明谈恋爱》求票票求收藏求五星好评~~~】穿成畅销漫画男主的契约妖兽,还是被炮灰那只。然而,并不随便揍一揍,就揍出个身份显赫的大佬。随便挖一挖,就挖出堆极品灵器与珍宝。大佬小弟们:“老大太帅了,今天又又又特么开挂了!”苏黎:“不,…
  • 皇后无所畏惧
    皇后无所畏惧初云之初
    “【付费】 顾瑾之觉得,自己是个好命的,一穿越,就从影后变成了皇后。 后宫里美人不少,花样更多,今儿个下毒,明儿个嫁祸,瞧着都能拿上奥斯卡! ‘妒后’不易,‘贤后’也不易,什么都不做还是不行。 既然咋都不行,那就撸起袖子开整! 可谁能告诉她,为何传闻中寡情冷心的帝王就爱黏着她? 还甩都甩不开?”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1002完结总书评数1825当前被收藏数2961莫名和皇后互换了身体,永兴帝最不能忍受的有三点——一、每天都要梳妆打扮擦脂抹粉。二、每天都要应付后宫三千作死佳丽。三、每天都要看皇后勾勾搭搭别的男性。朕!又!不!是!断!袖!·自皇后伤病痊愈,妃嫔们纷纷发现,自己的日…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小说女主她真的不甜
    “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 系统心痛望天:要完! 然而光速被打脸。 咦? 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 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 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 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 哎哎哎,卧槽? 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 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 (为她疯为她狂,纵然百炼钢,也成绕指柔。)”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
    快穿之大俺总想给我撑腰
    “【1V1甜宠虐渣爽文,伪兄妹】【收费】 冷厉总裁:“天凉了,让欺负我妹妹的人破产 吧。” 桀骜仙尊:“仙道不许我娶师妹?好,魔界私 奔了解一下。” 霸道帝王:“这是朕的小公主!什么千金贵女,都给她跪下!” 彤素只想完成虐渣任务,获得重生复仇的机会,然而那个大BOSS,看她的眼神怎么不太对? “说好的当哥哥呢?!” 某人淡淡抬眸:“我不缺妹妹,只缺个媳妇儿。” 女主归来,渣男贱女们,做好被虐的准备了吗?” (1V1甜宠虐渣爽文,伪兄妹)冷厉总裁:“天凉了,让欺负我妹妹的人破产吧。”桀骜仙尊:“仙道不许我娶师妹?好,魔界私奔了解一下。”霸道帝王:“这是朕的小公主!什么千金贵女,都给她跪下!”彤素只想完成虐渣任务,获得重生复仇的机会,然而那个大BOSS,看她的眼神怎么不太对?“说好的当哥哥呢?!…
  • 快穿之大佬命里缺点甜
    我是一只橙子 代购
    “【免费!】 【超级好看!!单主力推】 【甜宠爽文,1V1,男女双洁,强强对决!】 楚慕成为代购以后,每一次的任务就是穿梭各个世界,买一些奇怪的东西。 “总裁,你的眼角膜,卖么?” “王爷,你这耳朵真漂亮,卖么?” “师父,你这手真好看,卖么?” 楚慕掀桌:“这特么是什么任务,怎么可能完成?” 系统:“亲亲不用担心,伦家可是最新高科技万能 攻略系统,亲亲想要什么都有呦~” 楚慕:“我想卖家爱上我,有么?” 被迅速打脸的系统:“….亲” 亲要知道,亲亲必须是一个莫得感情的代购,不能与卖家产生感情。” ….呵呵。”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甜宠爽文,1V1,男女双洁,强强对决!】楚慕成为代购以后,每一次的任务就是穿梭各个世界,买一些奇怪的东西。“总裁,你的眼角膜,卖么?”“王爷,你这耳朵真漂亮,卖么?”“师父,你这手真好看,卖么?”掀桌:这特么是什么任务,怎么可能完成?系统:亲亲…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快穿宿主她yòu稚鬼百度云
    “【免费】【1v1甜宠】 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毒瘤已上线。 时烟作为冥王,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毒瘤!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 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 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 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 喂喂喂她不过是个小可爱啊! 娇软傻白甜×阴郁小狼狗”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 彩虹在转角
    女主角叫彩虹的小说
    “【完结✔免费!!】飞来横祸,拉煤矿大车由无证驾驶的人酿造出 一场悲剧。车祸致使左腿高位截肢,主人公若 是你,你会如何面对接下来的生活?二十一 岁,从一个健康人,因这场车祸成了残疾人。 楚雅永远铭记康复那段时间的经历,成了支撑 她努力生活的精神粮食。这世界美好一面,真 实、善良、美好。路纵崎岖,只要活着,往前 行,就会遇见属于你的彩虹!”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飞来横祸,拉煤矿大车由无证驾驶的人酿造出一场悲剧。车祸致使左腿高位截肢,主人公若是你,你会如何面对接下来的生活?二十一岁,从一个健康人,因这场车祸成了残疾人。楚雅永远铭记康复那段时间的经历,成了支撑她努力生活的精神粮食。这世界美好一面,…
  • 花瓶影后:隐婚老公,举高高!
    花瓶影后要官宣叶以薇免费阅读
    “☆☆☆☆☆【娱乐圈✔宠文✔连载✔收费】 前世叶以薇错把白眼狼当闺蜜,把本该是自己的东西都给了她,今世她一定要拿回属于自己的!不过……叶以薇怎么都没有想到,才拿到影后就被爆黑料‘新晋影后为出名爬沈少白的床’,艰难回复道:“我没有爬床” 沈少白“对,没错,她没有,是我爬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花瓶影后大起底#爆!VC头条:震惊!某肤白、貌美、大长腿的白莲花前女友专业户演员,为了资源,爬上了某集团少东的床热评第一:指路新晋影后叶花瓶和沈氏集团神秘少东。刚拿影后就被爆出“黑料”,叶以薇指着罪魁祸首:“都怪你!”被点名的沈氏集团少东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