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奔向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最爱>3<♥】小说书单
  • 帝少蜜宠令:娇妻,休想逃!
    帝少蜜宠令娇妻休想 逃
    “没有啥好介绍的,反正就是特别好看,你看了你就会懂的,特别好看>3<” “厉啸北,给我滚下床”“床玩腻了,你想解锁新技能?”“厉啸北,别不要脸”“宝贝,只要你现在朝我扑过来,这脸爷就不要了!”深夜,他悄悄潜入卧室“想想,我发烧了,浑身都肿了,不信你摸。”“王八蛋,你把我的手往哪儿放!!!”世人都传厉啸北心狠手辣,无心无情,却不曾知道。四年前她消失,他为了一个人…
  • 撩个魔皇生崽崽
    倾城狂妃强撩魔皇生嵬嵬
    “没有啥好介绍的,反正就是特别好看,你看了你就会懂的,特别好看>3<” 男人将她逼至墙角,“封印了我魔界,就跑去轮回?”女人尴尬羞涩,“我”他逼近,“女人?你打算如何赔偿本皇?嗯?”她心虚,“那你想怎样嘛~”男人邪魅一笑,“惩罚你~帮本皇生一群小魔王。”她本是上古第一女神皇,一场神魔战,她为救众生宁愿牺牲自己封印魔界之门,最后才发现,这一切是一场有计划的阴谋背…
  • 六宫凤华
    六宫凤华
    “没有啥好介绍的,反正就是特别好看,你看了你就会懂的,特别好看>3<” 新书《簪头凤》发布啦,请书友们多多支持~谢贵妃,熬死所有仇人,在八十岁时寿终正寝含笑九泉。不料一睁眼,竟回到了纯真善良的时期。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书友们加群~(#^.^#)~
  • 法医萌妻,撩上瘾!
    法医萌妻,撩上瘾!
    “没有啥好介绍的,反正就是特别好看,你看了你就会懂的,特别好看>3<” 一胎双生,就因为没有妹妹会演戏,她受尽陷害,成了史上第一背锅王!为了脱离原生家庭,慕七七有个坏坏的愿望,那就是嫁给父母的仇人——没想到愿望竟然成真!父母的女儿不好做,但是仇人的妻子居然当上瘾!坏坏老公太给力,替她报仇,帮她反击,日子过得风生又水起!“复仇痛不痛快?”“痛快!”“我还能让你更…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美免费阅读
    “没有啥好介绍的,反正就是特别好看,你看了你就会懂的,特别好看>3<”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带着国民老公回家
    “没有啥好介绍的,反正就是特别好看,你看了你就会懂的,特别好看>3<”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爆萌狐宝神医王妃要逆天txt
    “没有啥好介绍的,反正就是特别好看,你看了你就会懂的,特别好看>3<”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又跑了免费阅读
    “没有啥好介绍的,反正就是特别好看,你看了你就会懂的,特别好看>3<”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txt下载
    “没有啥好介绍的,反正就是特别好看,你看了你就会懂的,特别好看>3<”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女王有毒
    女王有毒未删减版
    “没有啥好介绍的,反正就是特别好看,你看了你就会懂的,特别好看>3<” 关于女王有毒:一个废材包子少女死了,一个犀利毒舌、武力值爆表的女军医穿越而来。手持法杖,她是强悍的灵术士!拉起弓箭,她是霸气的魔弓手!拿起药鼎,她是尊贵的炼药师!他说:“叶澜,我是神是魔都在你一念之间,这天下苍生与我何干,如今我所谋者,也不过你一人而已。”叶澜:“先别说废话,你吃我喝我住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