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本人比较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三国之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有声小说下载三哥
    “虽然感觉还行,无聊的时候可以看一下” 【轻松爽文】秦凡穿越到三国,不能打仗,不能争霸,很苦逼的发现还要去二乔家里做家丁.....小乔:这个家丁貌似很厉害。大乔:我得防着他,不能让他拐走妹妹...蔡昭姬当侍女,孙尚香做保镖,看主角三十六异能,踩猛将,收美人,纵横三国,逍遥无敌。
  • 万界从斗罗开始超神
    万界从斗罗开始成神
    “这本书比较逗,越看越逗” 【火爆新书】【明面上拯救世界,其实掠夺一切】时空万界混乱,一群拥有系统的黑暗宿主们在万界穿梭,杀戮,掠夺,他们破坏万界和平。我,李希望,一定会拯救万界!《斗罗大陆》我守护斗罗大陆,保护魂兽,不让黑暗宿主入侵杀戮。唐舞麟:“行,但你丫的放开古月,明明是我先的。”《成龙历险记》我保护十二符咒,…
  • 我是洪荒第一人
    我 洪荒第一人 苏誉第八区
    “这本书前面不太好看,越后面越好看,可惜一般人看不到后面,因为要钱” 高歌穿越到洪荒!“救命啊!”“我脚下比珠穆朗玛峰还高的山,被一只怪物一脚踩到地下三万丈去了!”“我正在往下掉,怎样才能活命?”“在线等!急”“嘭!”演绎一个不一样的洪荒!主角人教大弟子,不喜勿入勿喷。群号:959259556
  • 洪荒之神龟
    重生洪荒之神龟下载
    “这本书和上面一样,懒得写” 当一条咸鱼穿越到了洪荒,发现自己居然成了命中注定将陨落于大劫之中的玄龟,那么他还会咸鱼下去吗?是咸鱼翻身,还是成为一条死鱼?这是一个选择。沈归表示我一定要逆天改命,不做咸鱼,超脱天道然后唉,好困,先睡一会再说。呼呼呼群585766138,感兴趣的可以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神龟》还不错…
  • 欧神
    小说欧神
    “轻松搞笑逗比(~_~;)” 灵气复苏。洪小福觉醒了,他觉醒的居然是运气!这下就厉害了!看看他的技能:参见欧神、以石击卵、飞来横祸、天降正义、落地成盒这是一个小人物一步一步终于成为全人类膜拜的幸运之神的故事————————这是一本超级有爱的书。————————发布一下书友群欧神全订群:709162463,弟子以上粉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