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星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星际】小说书单
  •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星际妻荣夫贵1355
    “比较喜欢女主的性格,平平淡淡就是一种幸福。” 穿越到以武为尊的未来星际,为了避开勾心斗角,罗碧隐瞒了自己觉醒异能的事。谁知有人不长眼非要找事,堂妹先是抢她的未婚夫,接着还想抢属于她的东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星际妻荣夫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星际第一女神:御厨驾到
    重生星际之御厨驾到
    “比较喜欢女主的性格,平平淡淡就是一种幸福。” [叮咚——欢迎加入美食聊天群!]现代御膳房传人,有“美女厨神”之称的夏蝉衣,穿到了一本美食小说中,成了失忆的星际炮灰夏蝉衣。这里是一个女子厨师以“鼎”为称,被称为“鼎食师”奉上神坛的地方。星际变异兽、珍惜食材、复古菜谱、美食传承,被人尊崇......拥有SS级精神力和各种菜谱记忆的夏蝉衣。…
  • 星际破烂女王
    星际破烂女王有没有男主
    “比较喜欢女主的性格,平平淡淡就是一种幸福。”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