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余拏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星际】小说书单
  • 穿越全能网红
    男主女主是喻湛,唐图,杨华月的小说是什么
    “这个星际文我挺喜欢的。很好” 刘嫚从古代穿越到现代,穿前身无分文,穿后依然为钱所困,为了生计,她从网红做起,倒卖商品、晒晒猫咪、秀秀自己的小才艺,一不留神,成为全能巨星。新书《穿越全能学霸》同步连载中~
  • 穿到星际的锦鲤少女
    星际锦鲤少女
    “这个星际文我挺喜欢的。很好” 原名《对不起,我很弱》姚月一个21世纪能躺着绝不坐着懒癌晚期患者,面对一群星际2000年的进化人类们低下了头,“对不起,我真的很弱,800米测试都不及格的那种!”以上是前书名和简介。新版:姚月踩空下水道顶着菜叶子穿越到了星际,做为一名不受法律保护的贫民窟女孩该怎么办?姚月告诉你,别急,咱可…
  • 星际女神有点冷
    “吼”随着野shòu的嘶吼声渐渐减小,四周总算是静下来了。“轰!”一道紫电从不远处的天边闪过,本就乌云密布
    “这个星际文我挺喜欢的。很好” 来自修灵世界的女孩偶然落入满是虫族的星球该怎样生存下去?嗯,不妨收几个徒弟,无聊的话打打兽喂,那谁,说好的集齐十二灵卫的,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啊
  • 星际芭比:饲主多多关照
    星际芭比饲
    “这个星际文我挺喜欢的。很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安若素最后悔的就是手残,指尖一点,进入黑洞,步入未来。一觉醒来,不知是自己变小了,还是周围变大了。新的世界,手掌空间,开创美食。能跑路,能卖萌,会撩也受撩,寻找饲主,加油飞奔。“饲主大大,你能看见我没,不要踩着我哦。”饲主抿抿嘴,手捧着安若素…
  • 霍少你老婆又逃了
    霍少你老pó又逃了月土月土小说
    “这个星际文我挺喜欢的。很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巨甜宠文!)前世,阮凉以为自己是霍泽的玩物,一心反抗,只想从他身边逃跑。重生后,阮凉发现越来越不对劲。他不是将她当玩物吗?为什么会一言不合就将她宠上天,还将欺负她的人全都虐成渣渣,甚至单膝跪在地上,深情求婚。ps:男女主角身心纯洁,…
  • 未来空间之女配心慌慌
    未来空间之女配心慌慌
    “这个星际文我挺喜欢的。很好” 楔子官楚葳再次睁开眼,始终不敢相信,自己不过是偷看了一部肉剧,便穿成剧里的女配,这也太坑爹了吧!好在穿越女福利好,附带一枚空间10032168
  • 星际第一女神:御厨驾到
    星际女神之御厨驾到txt下载
    “这个星际文我挺喜欢的。很好” [叮咚——欢迎加入美食聊天群!]现代御膳房传人,有“美女厨神”之称的夏蝉衣,穿到了一本美食小说中,成了失忆的星际炮灰夏蝉衣。这里是一个女子厨师以“鼎”为称,被称为“鼎食师”奉上神坛的地方。星际变异兽、珍惜食材、复古菜谱、美食传承,被人尊崇......拥有SS级精神力和各种菜谱记忆的夏蝉衣。…
  • 女帝直播攻略
    全文免费阅读小说女帝直播攻略
    “这个星际文我挺喜欢的。很好”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星际重生:帝少第一宠
    星际重生帝少第一宠听小说
    “这个星际文我挺喜欢的。很好” 活了上百年的古修,渡劫失败后穿越到了星际时代。于是,她开启了自己的星际之旅:她只想安静如鸡低调地赚生活费,重新修炼提高自己的修为。什么?星际没美食,要以营养剂为食?开通美食直播,让你知道什么才是美食,什么才叫吃货;什么?基因等级低,她是三等残废?入学的时候,让你知道什么才是天才,什么才叫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