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崇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爽文】小说书单
  • 提前两万年登陆洪荒
    提前两万年登陆洪荒最新版
    “好看,特别喜欢,只是更新有点慢。” 重生归来,在洪荒没有正式开启的时候,王硕就已经登录洪荒!这时,盘古尚未诞生,那片混沌中,只有一株青莲,王硕附身青莲本体,成为了混沌中第一个生灵,看遍洪荒劫难,化为洪荒始祖!书友群:709309718
  • 斗罗之神级选择
    斗罗大陆之神级选择免
    “特别喜欢《斗罗大陆》,虽然说刚开始有点不喜欢主角虐唐三什么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后来看着越来越爽。” 【【2019轻小说樱花祭征文】参赛作品】穿越斗罗大陆,绑定神级选择系统。选择在蓝电霸王龙家族,武魂觉醒仪式上大放异彩,获得武魂无上青龙。选择吊打武魂学院弟子,获得神武技:降龙十八掌。选择跟小舞一起,奖励无上神通:时空浩劫!什么昊天锤,什么蓝电霸王龙,在我面前,都是渣渣。读者群:693440…
  • 我七岁就成了祖师爷
    我七岁就成了祖师爷txt下载百度云
    “萌萌哒的身体里有一个色鬼,为了大家,小小年纪担当了自己就不该做的。”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书友群:863305115杨念穿越到了一个小屁孩儿身上,获得了最强祖师爷系统,系统要求七岁前建立最强宗门,成为史上最小的祖师爷。于是萌娃带着系统学遍天下武学,精通炼丹制药,知古往今来成为最博学多才的祖师爷!修炼那是不可能修炼的,一辈子都不可能修炼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