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徐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文(不同样式重生文)】小说书单
  • 世界第一甜
    世界第1甜
    “重生妻奴甜宠文 (前世不懂男主心) 女主:慕心 男主:滨城冷面财神向修寒 (妥妥的妻奴) 表现:①一个小时没有消费短信了。 老婆有一个小时没消费了。 不开心。 老婆为什么不花钱了? 老婆买好东西了? 为什么买的这么少,她花的钱,还没他赚的十分之一。 老婆不花钱,他赚钱有什么意思? ②慕心笑着推开他,“我去煮面,你开门,然后休息会。” 向修寒:“不用,我去煮。” 哪能让老婆累着。 ③她看着他的反应,挑眉轻笑,再次问道:“我 给你做一辈子的饭,好不好?。” 向修寒放松了身体,冷声拒绝着:“不好!” 慕心的笑容凝滞了,“……” 他拒绝了! 撩不动的钢铁冰山男,心好累。 慕心生气的哼了一声,起身就要走,但却被 他给拉住了手。 他抬眸看她,深沉开口,“我给你做一辈子饭,你负责吃。” 关系: 男弟:向修炎 女闺蜜:李艾(跟欧厉)选几个喜欢的说的” 重生前,她被猪油蒙了心,仗着他的极致宠爱,作天作地,落得葬身火海的下场。重生后,她幡然醒悟,婚姻事业两手抓:一边努力奋斗拿下超级影后;一边火速跟他结婚,如影随形的在他面前刷好感。日子久了——他终于察觉不对劲了,将她堵在墙角,点了点矜贵的下巴,问:“你对我这么殷勤,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 病娇重生:男神,你怕了吗
    男神你怕了吗免费阅读
    “重生病娇文 女主:林娇 病娇哝~我很喜欢病娇的~ 男主:人格分裂 司景容 司景煜 傅景深 司景辰还有另一个一个人格 总之每个人格的身份都很厉害” (男强女强,双洁1V1,虐渣宠宠宠,军婚~)当林娇从精神病院里逃出来,发现自己已经成了一台不人不鬼的机器,她选择了自爆。却不料一朝重生回到了三十年前。林娇开心地回了家。绿茶妹妹还想要她的器官怎么办?搞死呗。渣男还想始乱终弃怎么办?搞死呗。极品爹妈还想给她洗脑怎么办?搞死呗。那些曾经伤害过她…
  • 重生后我成了打脸专业户
    重生之后我成了专业打脸户
    “重生女强文 女主:小恶魔洛然 系统叫暖宝 身份:国民女神洛然 全校第一洛然 华国丹祖洛锋 飙车女神冉洛 男主:霍北擎 身份:明 连续六年久居富豪榜首位的霍氏集团总裁 暗 窝也不知道... 关系:①男弟:霍城南 ②女弟:洛羽 ③女外公:储亮 ④女徒:司空琰 冯广荣 挑了几个比较喜欢或者身份比较厉害的 女强男强 强强联手 但是在我所看的里边感觉有点地方女主显得不是很强 比如说:连男主都看不上的人能崇拜一个小人物(师兄)?不是很合理,其他的都很好biu~推荐” 笑她丑?!让你看看什么叫国民女神,倾国倾城?!!说她笨?!让你看看什么叫全校第一,宇宙无敌?!!讽刺她没用?!医术无双,嗨翻全场,开公司,经商场,医死人,药白骨......简直逆了天了!!还有......古武界最牛叉大佬,见了她,动弹不得,跪服x1。异能界最狂大神,见了她,动弹不得,跪服x…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