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安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定时更新】小说书单
  • 重生晚点没事吧
    玉米晚点种没事吧
    “创新,主角不在是年轻人变成一个六十几岁的老大爷,这次创新可以说非常危险! 让老大爷带大家跳广场舞迎接灵气复苏!!! 吹爆!” 按照重生前的记忆,地球好像再过几年就要全球灵气复苏,神话时代即将开启。但是,老张同志有点慌。第一,他发现这个地球不是自己记忆中的那个地球。第二,他发现自己重生的好像有点晚了。不怕,运气如风,常伴吾身,跟上老夫的节奏,上!时间不够了,别跟老夫提什么猥琐发育,别提什么秀操作,老夫不懂,老夫就一…
  • 我有无数神剑
    我有无数的神剑小说
    “先有天地后有道,鸿蒙未开任我笑! 轮回无尽头,唯天帝长存.. 入我苏帝宗,千秋万代永为峰” 转世成为皇朝皇子周玄机,原以为会富贵一生,没想到遭遇宫廷恩怨,被迫逃离皇宫。让他惊喜的是前世发明的一款金手指程序竟然成真了!两岁获得赤龙剑,蕴含赤龙之魂!三岁获得第二把神剑!每长一岁,多一把神剑!百年后,周玄机带着上百把神剑纵横天下!万载后,周玄机震慑诸天,万剑凌空,以剑帝之名,登上神话宝…
  • 我家学生能改变历史
    学生起诉改变历史
    “沉迷游戏不可自拔的李白,每天阅读鸡汤的武则天,学好数理化走到哪里都不怕的墨子,整天捣鼓火药的霍去病。作为这些历史人物的老师,主角表示压力很大,因为一不小心将他们教偏了,那么华夏的历史就会大变模样。 《我家客人你惹不起》已经完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家学生能改变历史》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沉迷游戏不可自拔的李白,每天阅读鸡汤的武则天,学好数理化走到哪里都不怕的墨子,整天捣鼓火药的霍去病。作为这些历史人物的老师,主角表示压力很大,因为一不小心将他们教偏了,那么华夏的历史就会大变模样。《我家客人你惹不起》已经完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