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逆流千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些书看的是一种幸福感~有些爱情,一爱就是一生~】小说书单
  • 大总裁,劫婚了!
    总裁劫婚免费阅读全文
    “甜蜜的爱情,闪婚的故事,相爱容易相守难。 生活里的事,不只是我爱你,你爱我这么简单” “我们真的结婚了?”“真的。”“你为什么不拦着我?”“我为什么要拦着你?”“我就喝多了拉着你去结婚,你也签字?你是不是傻?”“白白多个老婆伺候我,何乐而不为?”“能离婚么”“不能,蓝家的男人,结了婚就不能离,这是家训。”徐笑就这样莫名其妙的醉了一场就变成了已婚少妇!作为一个漫画家,面对这么…
  • 校草的甜心:你好,女朋友!
    校草的女朋
    “校园文,特别甜~不要错过啦~~~还有番外文也很好看” 她是本市十大家族的千金小姐,美丽,富贵,狂拽霸气,她是女霸王?不不不,她是温柔可爱小甜心啊,只不过,她记仇,也很喜欢报仇,想在她身上占便宜?门都没有,窗户也不给!但是,竟然真的有人占了她的便宜?!某校草一脸认真的说:”你的便宜我是占了,你不服气的话,我的便宜给你占。“高冷校草禁欲系?是谁乱…
  • 我家竹马帅帅哒!
    “大明星来了~”“以诺!以诺!以诺!”灵澜贵族学院的门口,聚集了好多女生,他门都在尖叫着,喊着自己偶
    “青梅竹马校园文,非常好看啦~小年轻怎么互相喜欢的?嗯。看了就知道。不虐的噢~” 【已完结】【一对一,青梅竹马,欢喜冤家,甜宠不虐,专业撒狗粮】他是大明星,为了她,他可以放弃全世界,粉丝希望他单身?开什么玩笑?哥是个正常的男人啊,谁要跟你打光棍啊?粉丝抗议也不行,...
  • 早安!钻石老公
    早安钻石老公全文免费
    “大龄青年的婚恋故事,没有那么多夸张的事情,只是一个关于在事业和爱情的故事。” 她说:上过床就要翻篇了,一夜情没玩过啊?他说:还真没玩过,第一次和你玩,上瘾了,想多玩几夜!她凌昙雪,一个新晋的服装设计师,喝醉以后还以为玩了一晚上的牛郎,没想到却睡了亚洲最贵的男人。他又女朋友,她被前任求复合,这不算什么,她这可金子终究会发光,当她站在事业的巅峰,多少男人追求她?她的得意…
  • 相亲吗,要结婚的那种
    相亲吗要结婚的那种下载
    “情节曲折,从对爱情的不确定和犹豫,到最后爱得刻骨铭心。实力宠妻~男主一路走上好男人好老公的道路~”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顾家男人的宗旨是:宠老婆,爱老婆,疼老婆,老婆说一绝不说二,老婆往西绝不往东。元小糖醉后抓了一个男人,不料第二天升级成了老公,一不小心嫁入豪门,恶婆婆?没有,婆婆对她比亲儿子还好。可她的婚姻还是出现了危机,那个心机超级重的女人一步一步…
  • 狂妃火辣辣:夫君,跪下
    万妙锦江御卿《狂妃火辣辣:夫君,跪下》
    “没有白莲花,没有阴谋诡计,不抢男人不挣家产,不是套路文,什么是爱?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诠释~” 【专宠独爱,外冷内热好夫君,狗粮一大把,请吃!】”一二三四五。““你在数什么?”“数你的情敌。”“”他不在意那些情敌,因为十个加起来都抵不过他一根头发丝,可是某天出现了一个强大的情敌,淡定的某人就坐不住了。“他不愿娶你,我娶你。”一方霸主,圣兽之王,宣誓非她不娶。刚刚听完表白,就马上听到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