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Awaits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的】小说书单
  •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乐文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个小短篇。】“喂,物理作业给我抄下。”“啊?有作业?”“我怎么知道。”——“你又偷偷背着我学习了?!”“没有,我在打游戏。你呢?”“电信区破阵子团战速来++++”——7班所有人都以为夏希和顾尧是两个学渣,直到考试成绩出来的那天
  • 男神宠妻日常
    男神宠妻日常txt免费下载
    “…………………………” 娱乐圈炸了,不压于十二级地震。什么?!才25就拿了影帝的娱乐圈之神江诺在最新的综艺节目里宣称:“我好不容易盼到22岁年满,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结婚证领了。”主持人整个人懵逼了:“”不是有传言说男神是个....,据说追他的女人一大堆,他一个没答应。江诺继续报料:“知道为什么吗?”主持人:“为…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副cp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清穿之太子娇妃
    清穿之太子娇妃免费
    “……………………………” 雅璃穿越前,是个不折不扣的历史学渣。所以她完全不懂她的夫君为何如此的抽风!明明是个高高在上的皇太子,做的事却十足一个市井泼皮!给后院所有的女人喝避子汤!所有人啊!太子您要绝后么?跟大臣打架,跟兄弟动刀子,太子您以后是皇帝啊,您要仁厚友爱啊!跟嫔妃翻脸,那是您皇阿玛的宠妃啊,您真的不怕穿小鞋…
  • 重生之末日独宠
    重生之末日独宠免费阅读全文无删减版
    “……………………………”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小说《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TXT百度云
    “……………………………”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