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随遇而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111111111】小说书单
  • 提前两万年登陆洪荒
    提前两万年登陆洪荒
    “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 重生归来,在洪荒没有正式开启的时候,王硕就已经登录洪荒!这时,盘古尚未诞生,那片混沌中,只有一株青莲,王硕附身青莲本体,成为了混沌中第一个生灵,看遍洪荒劫难,化为洪荒始祖!书友群:709309718
  • 超级巨鲲分身
    超级巨鲲分身这类的小说
    “来咯摸摸摸摸摸摸摸摸” 基地市前,异界大军兵临城下,地球武者誓死坚守!忽然,一只巨兽,带着变异兽大军踏空而来。那是一只鲲,身长十万米,高两万米,浑身布满钢铁鳞片,长相狰狞恐怖。鲲张嘴,瞬间吞掉异界军队,然后带着变异兽大军杀向异界!没人知道,这巨鲲,竟是一个地球人的分身!鲲分身能力:吞噬进化:小鱼大鱼变异兽海洋巨兽…
  • 我无敌了十亿年
    对不起我无敌了十亿年小说
    “图咯么嗯哦哦陌陌摸摸哦哦” “你说什么,你是重生者?上一世的你,武道通神,我,没资格杀你?”楚凌霄眼中尽是蔑视,大手轻轻一挥。这位号称剑仙的重生者,化为泡影消散。“杀手之王?财富比肩一国?还有一个天榜第一的师父?你看上的女人,让我离远一些?”下一秒。这位杀手之王,死了!“你本是废物,得到修仙系统,成为武道王族的主人?…
  • 天秀从绝地求生开始
    天秀从绝地求生开始免费
    “hack们语气勒们wwwwww摸呢吃呀” 王袖发现自己被绑了一款天秀系统。可这些任务都是什么鬼?任务一:在绝地求生中用摩托车吃鸡!任务二:在英雄联盟里,用暗夜猎手将uzi打到自闭!任务一奖励:现金100万!任务二奖励:手速提升100倍!王袖:md,真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