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Emotional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月】小说书单
  • 重生后我成了打脸专业户
    重生后我成了专业
    “这是一篇重生小说,我很喜欢然后这里面女主,很强大,虽然比较能吃” 笑她丑?!让你看看什么叫国民女神,倾国倾城?!!说她笨?!让你看看什么叫全校第一,宇宙无敌?!!讽刺她没用?!医术无双,嗨翻全场,开公司,经商场,医死人,药白骨......简直逆了天了!!还有......古武界最牛叉大佬,见了她,动弹不得,跪服x1。异能界最狂大神,见了她,动弹不得,跪服x…
  • 皇室公主太高冷
    男主女主是何竹宇,陆邵明,袁哲的小说是什么
    “就是感觉见面一点,女主太高冷了” 她,是天才少女,是皇室公主,是惹不起的存在。没有人知道她的真实身份,六岁出国留学,十四岁就拿到博士位,YOUKNOW?但是太完美的她,十八岁还没有男朋友,“你还怎么继承我的家业?!”父皇整天咆哮,最终决定——“听说皇家学院有许多帅哥,你就去选一个回来吧!”纳尼?!又要去读书?!还要选男友?…
  • 继承者归来:我家校草是女生
    他从时光来全文免费阅读
    “很好看😊 这个里面的女主是一位从小走失的人,这写的是一个继承人和六个继承人的故事!!!” 她是他的新一任管家,外表高冷,内心逗比。褪去燕尾服,她是tuōyī有胸的欢脱小七爷。他是继承人之首,外表高冷,内心更冷,喜欢各种蹂躏她的冷七爷。某一天,七爷拿着她的粉色内衣,将她压在墙角。她却吓得捂住了自己的胸:“七爷请自重!”“你那个小馒头有什胏hūnmèng娴摹!蹦澄灰?购谝恍Γ骸氨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