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慕子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好看】小说书单
  • 校花是个小妖精
    我成了超级巨星小说毕业后
    “不埋怨, 不嘲笑, 不羡慕, 做自己的梦, 走自己的路.” (校园+娱乐圈)顾清浅回国第一天看上了一个男生,那男生清冷慵懒,好看的像是从天上来的,她蠢蠢欲动,发誓一定要追到他,结果没想到遭到了众人的反对。重色轻妹的哥哥:敢恋爱就打断腿!臭弟弟:你们是两个世界的人。怂包经纪人:求求你了,离他远一点吧!众粉丝:妹妹乖,咱们还小,恋爱的事就先往后稍稍吧!…
  • 皇室公主太高冷
    何竹宇陆邵明《皇室公主太高冷》
    “方有埋头, 才有出头.” 她,是天才少女,是皇室公主,是惹不起的存在。没有人知道她的真实身份,六岁出国留学,十四岁就拿到博士位,YOUKNOW?但是太完美的她,十八岁还没有男朋友,“你还怎么继承我的家业?!”父皇整天咆哮,最终决定——“听说皇家学院有许多帅哥,你就去选一个回来吧!”纳尼?!又要去读书?!还要选男友?…
  • 重生校园:学霸女神,惹不起!
    学霸女神惹
    “不解释的,才叫从容. 不执着的,才叫看破. 不完美的,才叫人生.” 重生后的夏唯安立志要活出一个精彩的人生。于是,从学渣逆袭成学霸,从路人奋斗成影后。这一路走来,斗伪善继母,虐白莲花继妹,与渣男斗智斗勇。击退一切妖魔鬼怪,所向披靡。只是,这京都帝少有点难对付呀!人家都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可夏唯安怎么觉得自己这追男之路,不仅隔座山,还隔了条河呢?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