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甜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想要刺激,想要奇妙,就看奇幻。】小说书单
  • 兵临天下
    小说《兵临天下》TXT百度云
    “看书名感觉应该了解一下。” 曹彰率领一万军队逃离了曹军大营,一路向东疾行,曹彰阴沉着脸,一言不发,心中充满了懊悔和痛恨,他懊悔自己不该率军南下邺都。如果当时他拥有两万精兵之时,能够直接去辽东,在辽东建立基业,甚至还可以攻灭高丽,自己在海外保存曹魏社稷,就是他的一念之差,导致他选错了方向。曹彰又极为痛恨夏侯惇的狠辣和刚…
  •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重生之无敌巅峰txt下载
    “看看巅峰到底是什么?!” 作品简介:我又不厉害,为何那么多神宠主动找上我?我又不好看为啥那么多美女要跟我?我又不霸道,为何那么多神器认我为主?“兄弟看你那小白脸样,我都为你担心找不到老婆。”“额!”梁昊天微微一愣,摸了摸自己的鼻子,貌似自己有几个倾城级别的美女再追自己。“兄弟听说你以前十恶不赦的大坏蛋..!”“是么…
  • 万古最强宗
    万古最强宗段位
    “强在哪里呢?好奇就想进去看看。”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废材?垃圾?本座调教下,全成为了天之骄子。圣尊?魔帝?本座念及修炼万载不易,收来做看门弟子。神器?至宝?本座弟子人手好几件。冷若冰霜?妩媚妖娆?温婉动人?傲娇泼辣?性格迥异的美女一个不能少,全是本座的女嗯,没错,是女弟子。“众弟子,随本座踏平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