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爱丽丝&疯帽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主要是想保留下我曾经看过的书,特别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小说《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TXT下载
    “写的挺细致的,是我很喜欢的类型。就是打脸打得太多看腻了。除了这点有待改正,我觉得是我喜欢的。 最近很喜欢穿越文。因为每个人都会有遗憾,然后看这种文章,会让自己的心里,好像也有一种当初的遗憾被弥补了的感觉。”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甜如蜜素手折枝小说
    “有仙女下凡了。而且你怎么怼都怼不赢。算是一个比较新鲜的题材。天上下凡的锦鲤,天生自带好运,无论怎么整你都整不到她。而且他的天道爸爸会让你倒霉。”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娘娘今夜不回宫
    今夜娘娘不回娘娘今夜不回宫
    “我是觉得在古代文章中,算是比较吸引我的。其实古言看多了无非就这几个套路了。这是最近看的。” 大炎王朝以瘦为美,女的纤弱,男的瘦弱,可英明神武的皇帝陛下却背道而驰。传说高大魁梧的他,在新婚之夜把新娘子给压死了!可怜的陛下有了心理阴影,传闻他因此雄风不振,靠近女人就想吐。太后娘娘怒了:谁能睡了皇帝,给哀家生下孙儿,立刻封后!某女一脸奸笑爬上龙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