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凌零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同类型,但很好看。】小说书单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论穷鬼的上下两千年txt
    “顾楠为了师父白起的话,苦苦追寻了那“盛世”两千年。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你好,King先生
    King先生,你老pó超神秘!
    “没有其他重生闻那种狗血的身世,重生后就拔高的智商。云想想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并且为之而努力,男主很强,但不会是霸道总裁式的爱情。女主尽量在不依靠男主的情况下配得上男主。很温和的爱情。”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我泛真心萌未删减百度云盘
    “故事很甜很暖心,没有那么多的黑化和变态,但是又不会甜的让人觉得刻意,很自然”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爆笑修仙:师姐,快变身
    师姐快变身免费
    “不走寻常路的修仙文,女主没有遍地走的机缘和许多的爱慕者。因为功法的缘故可男可女” 段嫣从未想过,两世为人,有朝一日还会为“自己是男是女”这个问题感到头疼,想到自己裤子里新多出的那块肉,又看看自己胸前变胸肌,真的好想死漫漫修仙路,一朝女变男,萌妹变帅哥,我要怎么重回女儿身?——什么?妹子你要和我双修?!不约不约!我可是女仙!双修系统已瘫痪,努力变回女儿身。那个帅哥,咳咳,…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陆舟陈玉珊《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很好看的学霸文,男主没有完全依靠系统,系统只是提高了他的智商和对知识的接受理解能力,但是书只能他自己去看,题也只能他自己去做,系统真的只是辅助作用。”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负罪的使者
    负罪的使者好看嘛
    “还未完结,正在等候中....” 去到各个世界,完成人们的愿望,带走一些东西,就这样。一个简单的故事,一个简单的主角。ps:主角单身,慎入读者群:一群:239590070二群:629824497三群:664591528(欢迎大家加入,不过我常年潜水就是了。)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男神你过来 小说
    “又虐又甜的一本书,好看”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 女战神的黑包群
    例如女战神的黑包群
    “没有爱情,无cp,东姝的目标至始至终都很明确。”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免费阅读
    “木白有时候很傻,有时候又很聪明”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全文
    “很甜很暖的书啊!阿昭很可爱的”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