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修仙文虐渣攻略一步步奋斗史…………】小说书单
  • 大总裁,小仙女
    总裁 小核
    “这本书我也是看了很久了,很喜欢哦,推荐给大家有喜欢的可以看哦。” 渡劫成功却莫名飞升到现代世界,成了现代修真界第一世家流落在外的真千金。假千金来争家产?萧软软轻轻一抬手就把人拍飞,有那个闲情继承家产,还不如调教个大总裁当徒弟。“我不同意。”大总裁司霁景的声音从后面传来,萧软软回头,只见他斜倚在门边,衬衫扣子解开,眼波流转,神情似笑非笑:“我要当你的老公。…
  • 重生神医1驭夫记
    重生神医之驭夫
    “很喜欢的一本书,推荐给大家哦,喜欢的话可以来看一下。” 季小凡咬牙切齿道:我就是单一辈子,也不会再做韩家的媳妇!真理实践证明:真香!韩景沉听说,父亲把朋友家的女儿给他带来做未婚妻,暗暗咬牙:我如果喜欢她,我是狗!此后余生:汪汪...汪汪......【宠妻宗旨:这一生荣宠备至,守你一世芳华。】甜宠度:五颗星。季小凡浴火重生,带着异能回归,一样不少…
  • 我在娱乐圈修仙
    我在娱乐圈修仙全本免费阅读
    “力推力推的一本书,很好看,快点来看哦。” emsp;emsp;【女强+绝宠+修仙】暴发户之女林芮。最后出了意外,一缕异世香魂在这个身体里面苏醒了过来。最强女仙林芮看了看镜子里面画着烟熏妆,染着五颜六色头发的模样,嘴角抽了抽。这什么玩意儿?!emsp;emsp;“云先生,林影后的威亚断了,就剩下一根,她还在上面飞!”emsp;ems…
  • 盛宠小农女:妖孽邪王,撩上门
    我家王妃超会种田
    “给你心动的感觉,这本书很不错哦。霸道总裁的感觉。” 堂姐太过份,夺走未婚夫,叶云朵一怒之下想强个俊男人扬眉吐气;哪知,俊男人口嫌体正直,表面不同意,转头就伪装成山里汉赖上了她。从此,吃饭有他,种田有他,打猎有他,就连睡个觉他都要陪!“你想干嘛!”“当初你想对我干的事。”“那个,大人有大量,我做好吃的给你赔罪怎样?”“主人,他想吃的好像是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