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骑珑耕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三国】小说书单
  • 三国之仲谋天下
    三国之仲谋天下无弹窗
    “个人认为不错,只有两个女主” 三国之仲谋天下拾一
  • 三国之大汉重生
    重生之大汉帝国
    “一般,不过建议作者查查资料” 他很平凡,平凡地工作、平凡地生活、平凡的看着三国类的小说、平凡地玩着三国类游戏那个意外醒来后,整个世界都变了!穿越了?三国了?可你穿就穿吧?怎么会是那个并没多少人关注的弱弱公子刘琦争霸天下?开玩笑,先练练那弱弱的小身板吧!穿越总是由于意外!纵然有诸多幻想。可成真了,就得面对!三十来岁的神智…
  • 绝地求生之雄霸三国
    绝地求生之雄霸三国全文免费阅读
    “部分描写有错误,但小说而已” 穿越到了世家嫡长子袁谭身上,开局一套绝地求生系统,横行霸道无人能挡!叮!恭喜宿主成功打开空投箱子,获得独孤九剑分卷破枪式!叮!宿主抽中定制版法拉利跑车一辆,请在古代谨慎驾驶,切勿装逼。叮!恭喜获得超级英雄黑寡妇,哇呀~,宿主请收敛,黑寡妇不是用来做这个的!叮!全军猛攻效果还有五秒到达战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