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じ★✔の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本人自以为超超超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顶点
    “女主是个白痴,没有男主。快穿文,非常好看。女主没有感情,什么也不懂,情商为负数。”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一生一世笑皇途
    一生 世笑皇图
    “这本书就是虐的了,明明是相爱的却因为身世的原因。女主的亲人被男主的亲人给杀了,一个不剩。男主之所以是皇子是王爷,那是因为灭了女主的王朝。所以也因为这样子的关系,男主啧啧啧...” 他爬上她的床:“你想不想得到我的身体?”她无情推拒:“不想,请滚!”却蓦然被他压住:“那就只能我来得到你的身体了!”他,北辰皇朝众皇子中,最善凌虐人心的——恶魔。她,21世纪里,充满恶趣味臭名昭著的——变态。当恶魔遇见变态,还组了个队成了夫妻,其他人就只能倒血霉了【听说是有爱宠文】:北辰邪…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秋
    “这本书很多人都说是抄袭来的,但我认为,这本书,只要好看,管他是不是抄袭。女主很强,背景更强。男主傲娇型,有一句名言就是说他的:傲娇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txt下载百度云
    “超好看!这本书我看了一遍又一遍。喜欢女主的人很多,但女主喜欢的人只有一个心疼那些喜欢过女主的男配角呀。女主逆袭,从一个废柴最后成长到了无人可及的主神之位。”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校草是女生:捡个男神宠回家
    校草是女生男神宠回家
    “女主帅气,男主时而温柔,时而腹黑。男主在女主面前,常常是在一只小绵羊和大灰狼之间变幻着,男主比女主厉害一点。男主为了能够配上女主能够和他在一起,付出了非常非常多的汗水。很甜,但作者似乎很皮,偶尔会来个虐的。” 她是女扮男装的假校草,他是高冷腹黑的美少年,机缘巧合,两人住进一间公寓,并约定互不往来。不料他有梦游症,半夜竟潜入她房间!醒后算账,对方却一脸无辜:“抱歉,又梦游了,还好大家都是男生,否则就糟了。”尼玛!虽然她帅得人神共愤,却是个如假包换的女生好么!此后她小心提防,无奈他隔几天就梦游一次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