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嗯嗯嗯】小说书单
  • 开局百万灵石
    小说《开局百万灵石》TXT下载
    “好看的时候我了你的时候我了什么” 境界比我高?功法比我好?天赋比我强?法宝比我吊?呵呵,我一拳秒杀!没有为什么,老子是个挂逼!(强烈推荐完本精品老书:《重生之都市仙王》,《重生都市魔帝》)读者群——619431203
  • 充个会员当武神
    黑夜中,一间昏暗的小柴房中,潮湿的空气挤入一具躺在破旧床榻上的一个人上,似乎要把他的肺塞爆。木床上的
    “逆战天神,你的时候我了什么游戏” 本书首发青果阅读,正版全文免费阅读,每天稳定八更。在其他渠道看不到后续或者很久等不到更新,推荐移步青果阅读,免费支持正版,拜谢。充神书友群:710283332林浩获得充钱系统,你说你炼丹术无敌?你说你炼器无..
  • 最强位面成神
    位面之最强战神
    “我了什么游戏逆战天神,” 小说最强位面成神简介:如果你能够穿梭位面你会干什么?林浩得到了一个能够穿梭位面的神器,从而走向人生巅峰,成为了超越一切的存在,只是苦了那些被林浩给祸祸的面目全非的位面!林浩说“只要是让我不爽的我就是要改!”QQ群:65484920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位面成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