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街边行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皇】小说书单
  • 大唐神级驸马
    大唐神级驸马免费阅读
    “真的很不错个人认为。特别号。” 后世青年穿越成为大唐宰相杜如晦之子,被逼迎娶汝南公主,杜荷当时就方了!杜荷:惹不起惹不起,溜了溜了!驸马骑着自行车逃婚的消息,震惊长安!他扔下公主逃婚,暴打太子,和程咬金拜把子,成了药王的师父,灭了突厥高丽李二:“乱了乱了,朕的大唐都乱套了!”
  • 万界之最强老爹
    穿越万界最强老爹txt
    “这说明了一个人培养天才的故事。” 无敌,从斗破开始青云山顶,他一拳轰出,天地变色,诛仙寸寸崩裂,“小凡,为父来告诉你什么是正,什么是魔!”苦情树下,他负手而立,“月初,无论你前世如何,今生,你仅是我儿子!想做什么,放胆去做!”西游位面,他屈指一弹,神山轰塌,“小石头,随为父一同,踏!破!凌!霄!”斗罗,超神,仙剑,斩赤,大…
  • 诸天剧透群
    诸天剧透群渡红尘小说
    “这说明了群主要改变远远的照相。” 穿越天地复苏的平行世界,偶获诸天聊天群。正所谓剧透一时爽,一直剧透一直爽!李昊看着聊天群中熟悉的万界大佬们,陷入了长久的沉思。今天该剧透哪位大佬?还没搭上九龙拉棺的叶天帝?又或者凄凄惨惨的萧斗帝?再或者找狠人大帝谈谈?VIP书友群:974615627粉丝值大于两千可加入,Q阅读一万四以上活…
  • 我有亿万神话基因
    我有几亿个神话基因
    “这说明了一个孩子一直向上的故事。” 【玄幻精品】“力量,凌驾于任何规则之上,让传奇破灭,让历史消亡,让永恒变成微尘,让不朽化为灰烬。”享誉全球的华夏网游设计大师秦浩,离奇转世到了一个陌生的浩瀚修行世界,成为秦国被贬边疆的九皇子。某一刻,秦浩突然发现,自己体内,竟然融合着从地球带来的亿万神话基因!“获得充足能量,激活远古大神后…
  • 我夺舍了东皇太一
    敖冰灵帝俊《我夺舍了东皇太一》
    “这说明了一个人,都是东皇太一后发生的事情。” 重生洪荒,居然夺舍了东皇太一,可却没有继承半点记忆!夺舍东皇第一天,太一顿悟了:‘做人要低调’。夺舍东皇第三天,太一又顿悟了:‘装逼一时爽,事后火葬场’。夺舍东皇一个月,太一又双顿悟了:‘装逼一时爽,一直装逼一直爽’!夺舍东皇三个月,太一又双叒顿悟了:‘没有什么是装个逼不能解决的,如果有,…
  • 洪荒之罗睺问道
    穿越洪荒之我为罗睺证道
    “这个书虽然不太好,但是有亮点。” 【火爆洪荒,每天万更】吾乃魔祖罗睺,我要和鸿钧道祖大战了,虽然表面沉着冷静,实则内心慌得一比我该怎么办?会不会死?在线等急,急,急一样的洪荒,一样的人物,不一样的剧情,我的洪荒没有遗憾!读者一群:1016136796(已满)读者二群:822141041(虚位以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