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求爷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军事,魔幻】小说书单
  • 长得太凶了怎么办
    长得太凶这么办相同小说
    “这是很少有的不良少年体材,看了《热血高校》的肯定喜欢” “虽然我的班长照桥心美总是缠着我想让我发出哦吼的怪声,我的学姐毒岛冴子认为我是剑道的天才,隔壁学校的三桥总是想拉着我去和铃兰高中的芹泽多摩雄打一架,我的妹妹春日野穹也很可爱,但是....”“我真的只是个普通的高中生啊!”青木司摸着光头生无可恋。“不,你不是。”同学们一本正经,并向青木司投来…
  • 火影之活久见
    火影之活久见2
    “新颖,作者些的也好,而且主角很好,反正火影我就是喜欢” 穿越火影世界,重生漩涡一族,获得属性系统,天赋背景俱佳,漩涡正彦表示很满意。“但是,火影战国是什么鬼?到了木叶建立,我大概得70岁?”直到有一天,正彦发现了系统的另一种打开方式,他真正的越活越年轻了。“我是要活到全剧终的男人!”(以上简介看看就好,其实就是一个老不死的老逗比的作死的日常生活…
  • 魔兽之巫妖王崛起
    魔shòu世界官方小说 巫妖王的崛起
    “我看的所有魔兽同人,这本是最好看的,它直接让主角接替了阿尔萨斯的命运,玩过魔兽的都喜欢霜之哀伤,主角拿霜之哀伤,所以墙裂推荐” 对黑暗的信仰;对力量的渴望;对邪恶的忠诚;对统治的渴望;他们保留着高贵的血液!他们将堕落看作是一种升华!薛焕手握霜之哀伤,眼神中充满着决然:“既然这世界容不下我,那么我将铸造一个属于我的世界!”谨以此书,献给那些不为众人所理解的一少数,希望大家能够了解他们生命中的欢乐与辛酸,灵魂深处的黑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