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寒冰魔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文绝对好看,只要是喜欢这类型的,看了肯定不后悔】小说书单
  • 重生辣嫂:军痞老公,盖个章!
    重生医妻超大
    “女主重生归来,虐渣不留情,手段绝对让人看了[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穆煜琛,你是我的!”前世,她被人下毒,错爱一生而跳崖至死,也有辜负了另一男人对她的深情。重活一世,医术高超,空间在手,她决定肆意人生,有仇报仇,有恩报恩!只是前面冷峻淡漠的帅哥哥不理她,怎么办?“没关系,咱们一回生,二回熟!早点订亲早点了事…
  • 八零萌妻:陆少,深度宠!
    重生八零锦鲤萌妻
    “女主重生回来,紧追男主不放,至于男主铁一般的心❤️都被软化了有辛酸苦辣,也有甜到心间,欢迎入坑哦” 陆浩霆一身戎装,冷着脸,将年初一璧咚在墙壁和自己的双手之间,警告她:“不许再说喜欢我,否则”年初一环住他脖子,甜甜对他笑:“否则怎样?”陆浩霆看着她眼中盈盈笑意,大手情不自禁扣住她的腰,压抑的情感溃不成军。当了他两辈子的心肝,年初一想知道,他的怀抱有多暖?心跳有多快?他是万人瞩目的猎豹,狂…
  • 末世甜妻超凶萌
    末世甜妻超凶萌苏书免费阅读
    “很有意思哦!男主女主开始都不是很喜欢对方,但是后面两人天天腻一起,女主的小侄女非常非常可爱哦[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末世种田,甜宠1V1)一睁眼,苏书发现自己重生在末世来临前两个月。重生前,某个男人,盯她护她三年,就差叼回家吞腹。重生后,她不但要养萌萌哒的天才外甥女,还照顾某只狼性老公。这个末世有点不太一样!上一世惨兮兮的她,这次不但有了逆天空间,还有血脉相连的亲人,更有宠起她来毫无节制到处撒狗粮的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