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雪青青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类小说】小说书单
  • 军婚第一宠:首席老公,太会撩!
    军魂一宠首席老公太会撩
    “现代总裁文,外加小包纸,女主特工,强强联手” (宠妻狂魔+宠妈狂魔,轻松爽文,双洁)“宝贝,这样舒服吗?”“嗯”小包子蹬蹬地跑过来:“妈咪我也要帮你按摩!”三年炼狱生活,言夏夏复仇归来准备大杀四方,结果第一天就踢到了铁板,“惹”上了高高在上的..帝少惯宠,夫人太调皮豪门甜宠:总统夫人A到爆一睡成婚,战少夜夜宠一睡成婚,战少夜夜宠鲜妻迷…
  •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
    免费小说报告摄政太子要纳妃
    “爆笑题材,故事感人,题材穿越古代剧” 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太子,因非礼了护国将军而被杖责?摸一把剧痛的屁股,她跳起来愤怒奔走!——奶奶个熊!美男子还没非礼到就被打了?那将军在哪呢?爷必摸一把以消心头之恨!宫人飞快跳跃跟上她,赶紧劝导。“爷,您别去了,皇上刚刚才打完您!”“唉,算了,您非要去就去吧!大不了再被陛下打一顿,对您也是家常…
  • 王妃凶悍且嚣张
    一夜悍妃王爷爆笑驯夫记
    “古代穿越,女主强大,脑子在线,男主闷骚,题材,爆笑[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好吃懒做的特工组第一人,穿越成为被侧妃陷害,自尽而死的王妃?人生目标从此变成气疯没品冷王爷、弄死侧妃小婊砸、卷走黄金千万两、泡满一打美男子!王府内,俊美的男人怒喝出声:“慕容芷,本王定要将你千刀万剐,碎尸万段!”某女掏掏耳朵:“王爷,这句话您已经说过很多遍了,您想砍死本王妃也不是一天两天的…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一世妃txt下载
    “小暖的书,古代穿越,题材不明,因为无法预料到作者的恼回路,好看[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一生一世笑红尘
    小说《一生一世笑红尘》TXT百度云
    “古代穿越文,女主爱钱💰,第一杀手,武功在线,男主闷骚,题材,爆笑爆笑爆笑[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1/]” 她发誓,如果知道他是皇帝,借她一百个胆子也不敢跟他抢茅房,还险些把丫一脚踹进茅坑,最后沦落到这里扫落叶!她,作为一个眼里只看得到钱的顶尖杀手,性格怪异让人望而生叹——不涉及钱的时候,她是冷静、睿智、杀人不眨眼的嗜血修罗!涉及钱的时候,瞬间变为抽风、暴走、癫狂的二货女!艾玛,谁说杀手穿越之后…
  • 女帝归来:暴君榻上宠
    暴君榻上宠免费阅读
    “超级好看,穿越古代,女暴君题材[emot=default,43/][emot=default,43/][emot=default,43/]” 一朝穿越,她成了残暴好色的一国女帝,附带三千美男供她享用。黄真真以为,她走了桃花运。不曾想,人生如戏,全特么的靠演技,这些美男一个个都不是简单的主儿。“陛下,这是您今晚翻的牌子。”太监双腿颤抖。“靠,怎么又变成他了。”一个风华绝代,俊美绝伦的男子推门而进,勾唇一笑,“我翻的。”“”人前,他…
  • 弃妃倾世
    弃妃倾世小说
    “穿越古代文。女主捉鬼师。男主是皇帝。超级好看,可以推荐一下。”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 暗恋那点小事
    暗恋那点小事小说章节
    “现代青梅竹马文,不知生前,乃至情深。还在连载中。满不错的。” “叔叔,咱两比比呗。”厕所里面对一个陌生小包子的挑衅,顾念深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从此被小包子缠身,“叔叔,你当我爹地呗。”然后到哪都能看到顾念深和小包子妈虐狗秀恩爱。后来很多人说:顾总您儿子和您长得真像。顾念深转头看向身边的女人:“你怎么解释?”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现代网游篇,女主是女扮男装,高冷女主和腹黑男主。推荐给小伙伴们。😘😘😘”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