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纯洁的小萝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杀手,毒妃】小说书单
  • 毒医娘亲萌宝宝
    突击娘亲萌宝宝
    “超级逗比的一本小说,” 死神苏;全球第一恐怖组织旗下,首席金牌杀手,一场精心设计的意外,让这个死神国际传奇一般的人物灵魂穿越了苏若汐,凤舞大陆,凤天国苏王府三小姐。天生废材,颜丑,人傻,从小就被欺凌,最后被两个姐姐下药之后推下山崖致死再次醒来,灵魂交替,当强者之魂,进入弱者之躯,凤舞大陆将会掀起怎样的波澜!修炼?…
  • 神厨狂后
    神厨狂后txt全本下载
    “手持锅和锅铲,天下,谁能挡我?” 这时,凤浅踱步到他身边,关切地问:“黎大师,你怎么了?怎么浑身发抖啊?是不是生病了?”黎大师面部表情很不自然地抽搐着,尴尬极了,但凤浅并不打算就此放过他,接着说道:“你可千万别当场昏倒啊!万一到时候又冤枉我,说是我推倒了你,我可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黎大师顿时哭笑不得,对着她作揖道:“姑…
  • 妖孽奶爸在都市
    叶晨苏雨涵小说
    “超级好看的一本小说,不需要花书币” “老公,小姑子一个能打三个了,我也想变强。”“你是玲珑体,是吞金兽,得循循渐进”“我不管,今天你不让我变强,休想爬上我的床。”“我有一本躺平功法。”林静雅慌快的爬上床,躺平,冲着老公江帆招手,“老公,我已经躺平了。”“老公,我闺蜜都能飞了,我也要飞。”“你是玲珑体,是吞金兽,得循循渐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