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品好书】小说书单
  • 我变成了一只雄狮
    我变成了一只雄狮百
    “这本书写的很有特点 有别于现在的大部分小说 慢慢看下去会喜欢上的” 从一只步履蹒跚的幼狮,到威风凛凛的狮王。他本以为领地广阔,妻妾成群,君临草原,令敌人闻风丧胆,就是狮生的和结束。却不料,狮生,才刚刚开始。地球能量突变,各种变异生物来袭,人类从食物链顶端跌落,非洲草原也陷入了危机。而他,也在进化变异中,逐渐强大。
  • 神宠进化
    高鹏背着红sè书包,从兜中掏出门卡,“叮。”有些破旧的铁门被推开,发出吱吖的声音,踏步走入楼梯,楼梯有
    “剧情内容无可挑剔 结局有点虎头蛇尾” 新纪元来临,天地异变。地星本土动植物疯狂变异、返祖,异界物种沦落地星,最终新纪元人类诞生一种全新的职业御使。收服怪物,培养怪物,训练怪物,这就是御使。一个怀揣着梦想的少年懵懵憧憧的被一脚踢入这个黄金盛世。高鹏:就算是一条泥鳅,我也能将他进化成一只翱翔九天的真龙。致敬《宠魅》、《神奇宝贝》、…
  • 全球高武
    全球高武txt微盘
    “老鹰用这本书封神 相信此书质量大家都知道” 《全球高武》作者:老鹰吃小鸡内容简介:地窟入侵,武道崛起。小人物也有大情怀,为生存而战,为守护而战。且看小人物方平,一步步崛起,拯救(忽悠)全世界的故事!第一章剧本不对2008年,4月5日。周六。阳城一中,高三(4)班教室。方平花了半小时,总算确定了一件事,不是做梦,不是拍戏——废话,拍戏…
  • 拜见教主大人
    拜见教主大人笔文
    “作者在这本书中对人物的刻画相当细腻 在一些套路上也不同于现在的大部分小说 是难得一见的精品” 意外身亡,楚休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游戏世界《大江湖》当中,成为了游戏中还没成长起来的,第三版的最终反派oss,祸乱江湖的魔教教主!《大江湖》当中融汇无数武侠背景,有东岛之王天子望气,谈笑杀人。有丐帮之主掌出降龙,威震江湖。也有飞刀传人刀碎虚空,成就绝响。重生一世,楚休究竟是重走一遍命中注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