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我不从骂“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小说书单
  • 甜甜的草莓味恋爱
    甜甜的草莓味恋爱百度网盘
    “太萌了,萌炸了,萌萌萌萌。” 三岁时,他因为一个赌注,上幼儿园的第一天被逼穿上了公主裙,邂逅了一个好奇宝宝。“欧阳澈,你为什么要去小男生的厕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站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不理我?”十五岁时再相遇,她缠在国民校草的他身后。“你是不是有个双胞胎妹妹?”“没有,我就是欧阳澈。”“欧阳澈?你不是女生吗?…
  • 青梅她又甜又软
    青梅又甜又软
    “有哥真好,不怕闯祸。嘻嘻。” 原名《萝莉有点甜:恶魔少爷蜜蜜吻》帝都四大家族之首的玄家少爷,收养了个妹妹宠翻天。“少爷,千夏小姐夸雅欣小姐的车漂亮。”“给她买辆最高配。”“少爷,千夏小姐想要开直播。”“捧她做一姐。”“少爷,千夏小姐想出去旅游。”“豪华全球游,安排上。”“少爷,千夏小姐带了个男生来说要谈朋友。”“把我4…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王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太爽了,爽炸了。爽爽爽爽。”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