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深情似我本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剧情新颖,值得一观】小说书单
  • 快穿我家男神超乖的
    快穿我家男神超乖的121
    “想象很美满,现实很骨感,快文你值得一看,拥有就算了,所谓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焉” 【1v1,巨甜无虐哦】没了糖不能活的棠溪,找到了比糖还甜的小哥哥。小哥哥貌美多情,还特别喜欢撩她,撩她,再撩她!#我宠你,上天入地#世界没有你,一点都不完美,所以,毁了吧#说好江山为聘来娶朕,你敢反悔?#世间美好千千万万,可小爷只要你#吾剜掉仙骨,陪你成魔,可好#棠溪突然醒悟——糖有什么好…
  • 驭兽女王:修罗长官,别傲娇!
    驭shòu女王超凶的醉千梦小说
    “脑洞思维特别,能和百兽说话这一技能超级6有没有?” 【军校+架空】她,一个游走于宇宙太空的黑技高手,被坑去补了浩瀚宇宙的黑洞,一不小心被吞噬。如今醒来,靠靠靠!带着一身足以颠覆整个地球的本事,出现在一个荒山野岭一群狗狗之中什么鬼?竟然能让她碰到新新世纪中的‘狼狗’,低头看着胸前的“小笼包”,她的D杯呢?玛尼!这都能缩水?他,看着屏幕上那个被…
  •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
    小说《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TXT下载
    “剧情也不错,适合喜欢看女扮男装的小天使们” 某男咬牙切齿逼近:“怎么撩走了我的心就想始乱终弃了?嗯?”面前冷峻妖孽发出危险讯号,靳天心里打鼓心虚的一匹,却还想着逃,非常欠抽道:“咱们不是一路人,你大人大量放过我?”某男脸孔发黑:“怎么就不是一路人了!”靳天一本正经:“我不想负责,也不想被负责,而想负责的你和我不是一路人。”某男掐住靳…
  • 狂妻拽上天:帝少,高调宠!
    此生我钟情你钟离
    “宠文绝对有啊,本橙子🍊喜欢看虐渣你们呢?毕竟太甜了,牙疼” “我不弯,也不会弯。”京国第一帝少君煜信誓旦旦。时隔半年,“我只是喜欢钟离这个男人而已!”君煜气急败坏。嗯,真香。直到一天,钟离女扮男装的事情曝光。一度不承认是弯男,并费尽力气接受自己是弯男的君煜癫狂了,钟离吓跑了。君煜撒下天罗地网,势必将那个假小子猎捕入怀。找到她的那一刻,清冷男神终于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