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欲知故事如何,请君仔细阅读】】小说书单
  • 娘娘又打翻了陛下的醋坛
    娘娘又打翻了陛下的醋坛笔趣
    “把人物描写的很细致,是日久生情,温馨” 一入宫门深似海,她本想偏安一隅,在这朱墙之内安度余生。可事总与愿违,那位风姿无双的帝王,偏偏就认定了她,想方设法地要在她的余生中争一席之位。“方才宴会上有人盯着你看!”皇帝陛下一不小心就打翻了醋坛。“敬酒的时候看着对方,是礼节。”姜绾芸扶额,不想与这只醋坛争论。“你敷衍朕?!”皇帝陛下一双…
  • 司茶皇后
    免费小说司茶皇后
    “开头虐,后来郎有情妾有意” 司茶皇后-意千重
  • 花颜策
    小说花颜策下载
    “好看” 太子云迟选妃,选中了林安花家最小的女儿花颜,消息一出,碎了京城无数女儿的芳心。传言:太子三岁能诗,七岁能赋,十岁辩当世大儒,十二岁百步穿杨,十五岁司天下学子考绩,十六岁监国摄政,文登峰,武造极,容姿倾世,丰仪无双。花颜觉得,天上掉了好大一张馅饼,砸到了她的头上。自此后,她要和全天下抢这个男…
  • 神医灵泉:贵女弃妃
    神医灵泉贵妃弃女乐文
    “女主重生文,复仇,中间虐但结局幸福” 他是锦国的冷血王爷,运筹帷幄,睥睨天下。她是他的王妃,救过他的性命,他却连见都不肯见她。大火弥漫,死亡降临,她才知道原来她的存在就是个笑话!睁开眼,她换了身份,重生到两年前。叶蓁微微浅笑——这一世,她会将蒙蔽和谋夺她身份的贱人踩于脚下,狠狠践踏!更要让他尝一尝刻骨铭心的相思之痛,求而不得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