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D3ath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末世科幻】小说书单
  • 无敌真寂寞
    无敌真寂寞小说资源
    “一本无敌文,不解释了!” 林凡来到异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普通弟子,原本身处在随时都能被人打成翔的处境中,可突然间,情况不对了。系统开启。叮:抽中永恒级BUFF:不死之身。这一刻,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炼器大师:大哥,不好了,敌宗炼器大师研制出了一次性神器,自爆一颗就能毁灭一座城市,现在要我们老实点,不然就弄死我们,我…
  • 我在杀戮中诞生
    我从杀戮里诞生
    ““我于杀戮之中绽放,亦如黎明中的花朵”黑暗冷血爽文,喜欢的可以来看看![emot=default,14/]” 惹我者,死。癫狂,残忍,暴戾,冷血当这些疯狂特质都聚集在一个男人身上的时候,他就是杀戮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杀戮中诞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吞噬次元诸天
    与吞噬次元诸天类似的小说
    “二次元中的超级战斗力!喜欢穿越流的朋友可以来看看!” 吞噬末世宇宙、路过超神学院、俯瞰狐妖小红娘、降临恶魔高校,一人之下带冯宝宝出山,罪恶王冠中抹杀众生,天行九歌里撩焰灵姬,漫威宇宙力压AAO所谓的神灵,在向南飞眼中不过是一群虫子而已,随手一巴掌就可以拍死发展数百亿年后的洪荒十岁大小的狠人大帝克苏鲁世界的末日喜欢本书的朋友可以加群‘2988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