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时光叫我別念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好看,值得一看,不错哦!】小说书单
  • 我在漫威无限抽卡
    “滴滴滴”军用呼叫机摔落地面,神盾局局长弗瑞惊诧的看着自己迅速灰化的身体,一句“见鬼”之后,化成灰烬
    “很好看,值得一看,不错哦![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 魂穿漫威二战时期,凯尔看着眼前的美国队长,对方身上正浮现一连串密密麻麻的卡牌。【手枪精通】【拳击精通】【真·盾击精通】【稀有·超级士兵】是否选择抽取?等等,不单单能力,连任何黑科技和毒液类生物都能抽?!————新书:【漫威里的国王】书友群:877693220
  • 漫威之苍雷之影
    漫漫威之苍雷之影
    “很好看,值得一看,不错哦![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 作为一个来到漫威宇宙就直接苟起来的穿越者,方问不以为耻反以为荣。“来到漫威宇宙好几年都没有被神盾局发现,没有用过一次能力打击犯罪的我,大概也是独一份了吧。”方问如是说道。p.s1:简介无力。p.s2:作者只看过电影,所以,一切以漫威电影为主。p.s3:时间线较晚,从复联2开始。各位书友要是…
  • 大力美漫行
    大力美漫行精校下载
    “很好看,值得一看,不错哦![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 人名大力,拳名大力。托尼斯塔克:即使穿着反浩克铠甲,我也不想和王大力交手,那简直是自杀。雷神托尔:相信我,即使是神,也不会想尝尝大力的拳头的。尼克弗瑞:那个叫做王大力的家伙,其实是外星人吧?小淘气:哦,大力,再大力一点!王大力:我这一拳打出去,你很可能会死!(认真脸)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力…
  • 美漫生存指南
    美漫生存指南无弹窗
    “很好看,值得一看,不错哦![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 高飞卡在漫威世界里出不来了,只有死亡才能强制退出。但坑爹的系统不允许高飞无缘无故作死,只允许高飞为了正义英勇牺牲!于是在漫威世界里,多了一个到处挑衅反派的不死怪!“洛基,你太弱了!”“齐塔瑞人,向我开炮!”“多玛姆,我是来作死的!”“灭霸,快打响指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漫生存指南》还不…
  • 漫威救世主
    男主女主是维克多,托尼,维克的小说是什么
    “很好看,值得一看,不错哦![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 作为一名位面...咳,救世主,有必要澄清以下几点。【37、开局只有一个位面交易平台,剩下全靠自力更生!】【04、没有位面穿越!我不会!别乱说!】【76、神盾局人才储备库】【01、谁说我数学差了?!中括号里的数字是群号!是群号啊喂!】PS1:如果你感觉缺了一个数字,那一定666。PS2:铁杆…
  • 美漫之英雄殖装
    小说《美漫之英雄殖装》TXT百度云
    “很好看,值得一看,不错哦![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 这是一个危险的世界!各种高智商加时不时脑子就犯抽,想要毁灭世界,或者反人类的超级罪犯。老是霸占热点的变种人,以及时不时就带头搞事情的变种人领袖。异空间的黑暗君主,宇宙里窥探地球的异类,以及为整个宇宙的计划生育忙的不可开交的灭霸脑中想了下这个世界即将有可能要发生的事情,罗素忍不住身子一寒。什…
  • 美漫之道门修士
    小说《美漫之道门修士》TXT下载
    “很好看,值得一看,不错哦![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 这是一个玄门修士在漫威的世界里面混的风生水起的故事,命运,金钱,英雄,尽在掌握之中。新书《漫威之神级法师》已经开更,欢迎大家前往阅读。托尼·斯塔克公开承认自己就是钢铁侠,漫威世界风起云涌。一个被扔到约顿海姆六十年的人类魔法师在这个时候终于回到了地球。而在同一时间,灭霸已经开始窥伺着藏在地球…
  • 漫威世界里的超能力者
    男主女主是亚历克斯,查尔斯,凡妮莎的小说是什么
    “很好看,值得一看,不错哦![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 漫威世界里的超能力者-我是唐僧我不骑白马
  • 某美漫的幻想具现
    某美漫的幻想具现小说
    “很好看,值得一看,不错哦![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 罗恩在美漫世界获得了幻想具现的能力,可以具现出任何东西!灭霸:经过我的努力,我终于集齐六颗无限宝石了,整个宇宙都是我的了,哈哈!罗恩:哦?你有居然已经有六颗无限宝石了,不错啊,灭霸,不过你看我的手!说着,罗恩将两只戴满了无限宝石的手伸了出来。看着罗恩手上那密密麻麻的无限宝石,灭霸直接吐出了…
  • 美漫之时间掌控者
    男主女主是乔纳森,查尔斯,托尼的小说是什么
    “很好看,值得一看,不错哦![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 一个获得时间停止、时间倒流、时间加速能力,并拥有无数超级英雄、变异能力追随者的绝世强者,却每天守着自己的农场过着春种秋收的日子。他最大的乐趣就是牵着两只大土狗躺在农场后的斜坡上,看着倒扣天空的满天繁星。(主要以漫威系列电影为主线,漫画人物或者剧情仅为辅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漫之时间掌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