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柒九六十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类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快穿之还愿人生路
    还原人生路快穿txt
    “还不错!!!!!!!!!!!!!!!!!!” 人生总会遇到很多困难,也会遇到过不去的坎,而我们的职责,就去帮你去解决那些困难,把你颓废人生,活出不一样的精彩!但是我们不是无偿服务的,每一个任务者会根据自己的需要,从你身上拿出自己想要的东西,你可以选择交换,或者不交换现代版的8号当铺,不过我们比8号当铺更仁慈,而且我们比8号当铺做得更贴…
  • 看见我的刀了吗
    同看见我的刀了吗一样的文
    “强烈推荐!!!!!!!!!!!!!!!!!!” 【写的太辣鸡,全文大改中,欠的结局要改完才会发,抱歉,不建议跳坑。耽美无限流灵异1v1,现实与游戏交接。】接到一个快递,得到一本诡异的书,许逢春从此打开了不一样的世界大门。家里的蘑菇会走路了,各路恶鬼天天趴在窗口流着口水盯着他笑,以及貌美矜贵的先生也有点崩人设!任务中,林行木问:“世界上什…
  • 高冷大叔,宠妻无度!
    男主女主是裴云,唐墨沉,温子谦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 【重生,军婚,爽、宠、甜!】“小叔,你身上有伤,我帮你洗澡。”“小叔,我做恶梦害怕,想和你一起睡觉?”唐墨沉抓住她拉扯他皮带的小手,“你又想做什么?”裴云轻一脸无辜地亮出注射器,“帮你打针!”叛逆小丫头变成磨人小妖精,唐军长每天被撩得热血沸腾。从此,他赖床,她扶墙。重生前,她怨他、恨他,躲…
  • 快穿之腹黑男神万千宠
    小说《快穿之腹黑男神万千宠》TXT百度云
    “好看!!!!!!!!!!!!!!!!!!” 新书《快穿宿主她又美又甜》已发,还是快穿恋爱文,求收藏,求支持~【快穿】【甜宠无虐,有虐你打我】【1V1,男主切片流同一人!】——怪你过分美丽,让我为你钟情。楚婵被前任男友一刀捅死后,突然绑定了一个爱意攻略系统:“你已经死了,从此以后你只有不停攻略,靠吸取别人对你的“爱意”才能活下去。”楚…
  • 快穿:花式撩男神手册
    小说《快穿:花式撩男神手册》TXT百度云
    “好看!!!!!!!!!!!!!!!!!!” 【日更8000,1v1】无数次完美完成任务,最后却落得个被主神吸收的结局。再次苏醒后,秦婉莎不再期盼从主神空间脱离。隐藏自己,破坏世界主线,将那个世界的能量占为己有。她会让主神知道,没有让她死干净,会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等等,你是谁?为什么总会出现在她的身边?我们认识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帝妃嫁到:皇叔,速接驾!
    帝妃驾到皇叔速接驾免费阅读
    “好看!!!!!!!!!!!!!!!!!!” “放放肆,速速放开哀家!”“本王急需娘娘以吻渡气,为何要放?”凤绾月受天谴而死,意外穿成镇国公府嫡次女。本想在道观里安静的当个道系少女,却因嫡姐暴毙而自请嫁人。谁料世事多变,一夜之间,她居然从皇后变成了史上最年轻的太后。每天抓抓鬼吓吓人,小日子倒也过得美滋滋,可无意中招惹上的某个厚颜无耻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