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最近火热的重生小婊婊】小说书单
  •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免费阅读
    “” 云萝本该是世家女,在千娇万宠中长大,却被狸猫换太子,被养母带着偷渡去倭国,成为一个倭国小混混的养女。她聪明漂亮,就算是在全东京犯罪率最高,升学率最低的中学她也依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最好的大学,却被养母下了药,卖给了别人,只因她不是真正的云萝,被人调换了身份,夺了她的气运,最后凄惨死去。再次重…
  • 穿越之美满人生
    重生之穿越美满
    “”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重生之宠妻成狂
    重生之宠妻成狂
    “” 上一世,顾知许嫌贫爱富,抛夫弃子,却被外面的女人跟婆婆联手害得流产,更在寒风凛冽中被赶出家门。而被她狠心抛弃的那个穷小子,却白手起家,以黑马之姿跃上富豪榜,成为炙手可热的新贵。顾知许惨死街头,悔不当初,再次醒来却发现她还是那个被他宠得一塌糊涂的幸福女人,而他也还是那个爱她如命的穷小子一切重…
  • 重生之宠爱一身
    重生之宠爱于身
    “” 关于重生之宠爱一身:上辈子,柴夏从天之骄女,人人羡慕跌落到人人厌恶,被抢了爸,抢了弟弟,抢了男人还被抢了娃,最后凄惨地丢掉生命。重生了,怎么办?统统抢回来啊!一句话简介:颠覆人生,拖家带口,走向人生巅峰!——————————————本文参加了“我和晋江有个约会”征文活动,有营养液的亲们,求…
  • 学霸女神超给力
    学霸女神超给力txt
    “”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
    重生八零年 兵王的异能军嫂txt
    “” 【重生甜宠+异能爽文】原名《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本是大院的金枝玉叶,却被替换了人生。在农村长大,入伍名额又被顶替,还要给傻哥哥换亲。最后悲惨死去。顾颜想,如果可以重活一遍,她一定要让那些欺过负过辱过她的人后悔!只是在携异能重生后,生活变的有点不一样。医术异能均在手,渣渣们,给姐颤抖…
  • 重生之女配军嫂
    重生之女配军嫂逆袭
    “” 【极宠】白笙洛肤白貌美大长腿,奈何前生错信小人,放着宠她如命铁血军官不要,反而苦苦追求一个小白脸!今生擦亮眼睛,虐渣女,打渣男,然后抱着她的男主撩他、撩他、再撩他,谁知道撩着撩着她就后悔了君旭表示自家媳妇要看好,撩了他的身,进了他的心,想跑,宠她,宠她,再宠她某天某女两腿发软,,“老公,你…
  • 总统高甜宠:夫人,请配合!
    男主女主是小野,易铭,赖美珍的小说是什么
    “” “乖,再说一遍,生不生,嗯?”“生生生!有话好好说嘛!”拿着枪杆子指着自己脑袋,她敢不生?莫名其妙被抓到总统府后,除了每天被威逼利诱生个孩子,还要斗渣奶娃加暖床!彻底与升级打怪成为顶峰女boss的梦想背道而驰!
  • 蜜宠100分:重生鲜妻,狠美味
    蜜宠100分重生鲜妻狠美味小说
    “” 新婚前夕,他拥着她的妹妹,迫她至死。轮回一转,命运翻盘。再遇,她挽着挚爱男子,冲他一笑:“感谢当年不娶之恩!”千金娇女,涅槃新生,她是第一名媛,她是苏微凉。踩前任,虐渣女,斗boss,一路爽歪歪某日。“少爷,夫人跟人控诉你玩弄她的感情。”“嗯?我明明更喜欢玩弄她的身体。”“少爷,夫人说你是…
  • 重回17岁:绯闻男神,缠上身!
    小说《重回17岁:绯闻男神,缠上身!》TXT百度云
    “” 男人解开衬衣最后一颗纽扣,邪笑:“是你对记者说,不在我怀里睡不着?!”她是影视歌三栖天后,遇人不淑被夺尽所有。再世为人,她心寒似铁,灭莲花、虐渣男势要把所有重新夺回手中。宴会上,新晋影后斜睨着被莺莺燕燕围绕的男人,“叶惟南,想回家跪键盘是不是?”起身拥住她的纤腰,男人眯眸浅笑,“我只是想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