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阳光刺伤了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打黄扫非工作组】小说书单
  • 择天记
    择天记完结版txt全集下载
    “余生你要宠着我,不能让我受委屈;余生我只喜欢你,把你捧在手心里。” 因为某些原因,这篇后记写的非常散而且短,提前向您报告一下。1,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要强求,是择天记这个故事想要写的东西。这个故事最开始准备写真龙真凤真人,但因为担心秋山君写的太好,所以一直在强行减他的戏份。同时这个故事也说的是一个离字,不管是离宫还是离山。这个故事当然也是谢谢你不客气的…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无窗弹
    “你若裹足不前,有人偷着笑;你若挣开束缚,前方春暖花开。”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大龙挂了
    大龙挂了定点
    “无论你怎么做,结果依旧实际一点多找找原因问问你的心顺其自然最好等待未解之谜最好关注你的工作随心而行做一次改变一笑而过” 大龙挂了,公主在哪?中世纪风,龙与精灵,魔法斗气,领主养成,奇幻种田文。白雨涵2018呕心沥血之作,敬请观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