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亲自试雷的好书,书荒的建议入坑】小说书单
  • 九星天辰诀
    九星天辰诀在线漫画
    “有热血,有手下,爽点不断,本书虫很久以前看的书,直到现在仍记忆犹新” 这是一个人类、妖兽、玄兽共存的世界,人类修玄气,妖兽修肉身,玄兽修魂念,传说在无尽的丛林荒泽之中,有一些非常强大的存在,它们叫做妖王。有的妖王肉身无比强横,有的妖王擅长迷惑,有的妖王擅长幻术,有的妖王可以移山填海,有的妖王魂念可追踪千里,这些妖王却很少在人类世界之中出现,即便出现,也是化身…
  • 从零开始
    从零开始走到零
    “这是一本超级长的书,如果决定入坑,请做好长途准备,好长好长,佩服作者大大” 【】爱你时你是神,不爱你时你是气,放了就爽了。秦时雨这人平时看着就一书生,长得清俊白净毫无杀伤力,可那是你没触犯他的底线,否则二话不说一个耳刮子就呼过来呼得你找不着北,他却已经两手插兜潇洒地甩你一背影了。十八岁义无反顾跟了叶宁远,想得就是一辈子,对方也想,可管不住下半身也守不住承诺。当年跟…
  • 剑神重生
    剑神重生奇书网
    “很早以前的书,被我翻出来啦!相信我就去试毒,他会抓住你的”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剑神重生》作者:天雷猪第一章海天“天哥!天哥!你起来了没啊?大伯叫我们快去集中了!”门外传来一阵稚嫩的吵闹声,让房间里的少年再也无法睡下去了。睁开双眼望见那并不高的天花板,少年缓缓的坐起身来,脸上并没有流露出少年那天真…
  • 君临诸天
    君临诸天小说在线阅读
    “看着爽,舒服,好看,不接受反驳,,,,,,,,,,,,,” “咳咳咳”时间转眼过去一年,如同冯睿预料的一样,此时他终于到了油尽灯枯的地步了。老宅中冯睿不停咳嗽着,他能够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越来越虚弱,可能用不了几个小时,精气神就要被陨神咒彻底吞噬了。“时间到了吗?”感受着陨神咒再次爆发,体内最后一丝精气神被吞噬,冯睿默默闭上了双眼。在这最后的一瞬间,很…
  • 仙武之无限小兵
    小说《仙武之无限小兵》TXT下载
    “召唤类的精品啊,不容错过,本人已试毒,可以屠宰”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
  • 超级星空领主
    超级星空领主
    “这个属于领地发展的精品啦,目前也比较肥啦,建议屠宰” 星域世界降临,全球人类纷纷进入试炼。领主成为主流,村级,镇级,城级领地重回降临前一刻,林潇把握住每一个机缘,凭借先知先觉,占尽先机。他誓要带领领民,将星空万族踏于脚下,成为超级星空领主。群:862712246。
  • 万古最强宗
    万古最强宗首发
    “超级燃的一本书,不看你会后悔的,啦啦啦啦啦”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废材?垃圾?本座调教下,全成为了天之骄子。圣尊?魔帝?本座念及修炼万载不易,收来做看门弟子。神器?至宝?本座弟子人手好几件。冷若冰霜?妩媚妖娆?温婉动人?傲娇泼辣?性格迥异的美女一个不能少,全是本座的女嗯,没错,是女弟子。“众弟子,随本座踏平山…
  • 唐朝好岳父
    男主女主是舒安,李世民,长孙的小说是什么
    “很新颖的题材,一下子就抓住了我,建议各位书荒的大大,来试毒,和我一起欲罢不能吧” 开皇元年,隋朝初立,舒安带着一个坑爹系统穿越而来。有一位好友叫做长孙晟,有一个义女取名叫做长孙无垢,贞观元年,这一年的舒安已经六十岁!备注:轻松流向,看一个六十岁的老妖如何在初唐年间越活越年轻!
  • 特种兵之种子融合系统
    特种兵之融合系统小说
    “这本书怎么说呢,一位女♀作者大大写的,给跪了,军旅的绝对精品,不接受反驳” 【暴爽畅销新书】看(特种兵之火凤凰)的张陆,穿越到了我是特种兵系列的世界中,并且获得了种子融合系统。融合光合感应技能:通过光线锁定目标,凡是有阳光存在,就能感知光线,对射击有辅助作用,将宿主的射击精准度,提高道百分之百。融合杨柳种子能力,拥有杨柳的柔韧性,在特种兵格斗术方面,将拥有自然的优…
  • 妖皇神宠进化系统
    妖皇神宠进化系统读书网
    “好看,,,,,,,,,,,本书虫懒癌犯了,就俩字” 打怪升级,饲养神宠,成就妖皇:左阳!妖皇座下,小黑——嗜血毒蚊,成就一代毒圣。妖皇座下,大黄——灵明智狗,成就一尊狗皇。妖皇座下,阿宝——太极熊猫,成就一代武祖。妖皇座下,天玄——天玄灵龟,成就解厄尊者。妖皇座下,小金——龙血黄金蟒,成就一代龙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