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Fu♡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 无敌 开挂】小说书单
  • 漫漫诸天
    漫漫诸天txt全本下载
    “此书还算不错,闹书荒可以看看呦😏😏😏” 在功夫世界脱胎换骨的程昊,重回学生时代高考前夕,漫游诸天,证道永恒!“这方世界还缺个上帝,那本座昊天上帝,就当仁不让了!”......已有完本精品老书《信仰诸天》、《无限之史上最强主神》,人品有保障,可以放心收藏阅读。书友群:200595054@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
  • 神话之我是传奇
    李昊董卓《神话之我是传奇》
    “此书还算不错,闹书荒可以看看呦😏😏😏” 穿梭于过去、现在、未来。见证过神魔大秦的覆灭、玄幻三国的衰落、高武隋唐的骤兴骤灭、末法大明的哀歌。我是历史的参与者,见证者,改变者。哦,你问我是谁?有考古学家叫我历史中的幽灵,有历史研究者称呼我为不可能存在的人,也有人曾经称呼我为神。当然,其实我就是个穿梭于过去与现在的普通人,或许曾经是普…
  • 都市之不死天尊
    都市之不死天尊下载奇书网
    “好看的一比,好看的一比,好看的一比。重要的事说三遍。最重要的事剧情一点也不水(有点冷血,圣母控就不推荐了)” 在血海中崛起,从寂灭中复苏,当雷霆划破长空,叶轩从血海中走出PS:本书黑暗文,主角冷酷无情,本书不圣母,不见女跪,主角极度暴戾,这是一个血海大魔王回归都市的故事,也许本书有你想要东西心智不坚者勿看本书,道德圣人勿看本书,入坑之前请谨慎考虑,是否要阅读本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