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朱颜辞镜花辞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爱的书哦,真的很好看】小说书单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潇湘阅读
    “这本书是一个女主不断成长的书籍,很好看的,男主女主也很甜”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小说 百度网盘
    “叶子的书我都不用说了吧,当然好看了,这是一个到后面男主反追女主的故事”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妲己ròu篇
    “这本书炒鸡好看!!!写的特别特别好,真的,不骗你们,特别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盛世为凰:暴君的一等贤妃
    暴君的第一等贤妃txt
    “这本书写的有一股细水流年的感觉,我最近正在追,写的挺好的。” 城破之夜,她即将成为君王的妃子,可是,带着杀戮和鲜血而来的,却是他——一个狠戾嗜杀,却温柔内敛的暴君;一个柔弱无依,但心性坚韧的孤女;她想要逃,却被他深深吸引;他冷酷无情,却被她挑起了一丝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柔情。江山如局,世事如棋,在他面前,她,能全身而退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盛世为凰:暴君…
  •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暴君他偏要宠我
    帝皇娇宠小萌妃乖一点
    “炒鸡好看啊!打算自己写古文的书友一定要看这本书,这本书里环境描写写得特别多,也特别好,这是一本真的也别像古代的书,作者不仅介绍男女主爱情故事,对当时环境描写的也特别好。” 哥哥别吃我,我我不好吃的”众生皆苦,唯有朕的酒儿是青梅味的,怎会不好吃呢”新帝登基,全天下都知道他酿有青梅美酒,私藏寝宫枕畔,不容他人窥之。原该是国公府千金的苏酒,被遗弃乡野明珠蒙尘。却有那心黑手辣、残暴奸佞的权门庶子,把她紧紧护在掌心,为她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直把她捧到千万人中央,那本就属…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全文 txt
    “啊啊啊啊啊啊,校园爱恋文,炒鸡好看,好看到我都想答应当时追我的那个小哥哥了,一定要看,这本书一定要看的,特别好看,情话也特别多,整个文笔也很好,内容循序渐进,条理清楚。”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后来偏偏喜欢你
    后来偏偏喜欢你小说免费阅读完结版
    “这本书我已经追完结了,具体内容记得不太清楚了。我只知道读这本书的时候可想找男朋友😂”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