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稚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书籍】小说书单
  • 隐婚强宠:神秘娇妻,有点甜
    隐婚强宠神秘娇妻有点强
    “好看!!!!!!!!!!!!!!!!!!!!!!!!!!!!!!!!!!!” 凌寻,京都最有钱的男人。某天清晨,一个小萌宝堵了他的门。小萌宝看着他,甜甜的喊了声,“爸爸!”凌寻一没结婚,二没女朋友,私生活更是像白纸一样干净,只是这个小萌宝为什么长的那么像他?!就在这时,小萌宝掏出一件贴身物品。凌寻:“”这不是他三年前遗失的吗?作为京都最有权势的男人,凌寻当然要查清楚…
  • 重生小军嫂:长官,立正!
    重生九八做学霸百度云下载
    “好看!!!!!!!!!!!!!!!!!!!!!!!!!!!” 重生前,她和他因误会分离。重生后,许晚晚果断对情敌宣布:“靳爵风是我的男人!”霸气的结果,是走路扶墙。重生前的靳爵风高冷傲娇,重生后的大首长宠起妻来脸都不要。靳少说:“我家晚晚颜值高智商低,你们不要和她比成绩。”某被许晚晚抢走第一名的学霸泪流满面:靳少,请摸着良心说话。靳少说:“我家晚晚身…
  • 重生深深宠:娇妻,别惹火
    老公是个柠檬精下载
    “好看!!!!!!!!!!!!!!!!!!!!!!!!!!!” (甜宠文,高糖)重生前,乔茉一特怂板着脸一副禁欲系模样的夜沉墨。重生后,乔茉一觉得这样子的他贼帅。于是——“欧巴,撒浪嘿哟。”“一一,正常点。”“小墨墨,我好喜欢你哦。”“一一,别闹。”“夜沉墨!你给我滚,放我离开。”“呵!花了我的钱,住了我的房,睡了我的床,现在却让我滚”“停停停,爱你爱…
  • 九爷他又挖坑了
    九爷他又挖坑啦
    “好看!!!!!!!!!!!!!!!!!!!!!!!!!!!” 误睡帝国男神怎么办?舒小绵表示,打死不认!谁知这男人竟抓着她强撩不放,壁咚、车咚、泳池咚999式,花式不重样。舒小绵忍无可忍的掀桌:“席沐深,别忘了你是我未婚夫的九叔!”“九叔?叫着挺刺激的,你再叫两声。”男人话落,直接将她压倒:“今晚床咚。”他是帝国的王,薄情冷血,无欲无求,在遇到她之后…
  • 方先生,无药不欢!
    方先生无药不欢起点
    “好看!!!!!!!!!!!!!!!!!!!!!” 于甘甘把京城第一钻石贵族,财大器粗的方公子撩到手,当天晚上就后悔了,第二天果断翘家。独守空房、孤枕难眠,没有老婆可以打架的方公子失眠了,问新来的助理:“余甘呢?”新助理很郁闷:“余甘这味药,好像不治失眠?!”老助理在旁边凉凉地表示:“不是余甘,是于甘甘,旁人吃了没用,咱老板吃了,立马能修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