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书中陌生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装逼最强打脸系类】小说书单
  • 绝世网游制裁者系统
    系统制裁者
    “还行一般般不过作者太监了别太入迷” 荣耀星世界,《王者荣耀》刚开服,并且是3D–VR游戏,所有人都回到了共同的起点——青铜3!全新的游戏方式、熟悉的KPL、不一样的世界。猫神:嗯,这个韩信很会玩,意识碾压所有职业选手。梦泪:怎么会有这么秀的李白啊,在下拜服。Fly:这花木兰切后排的方式,让我耳目一新!杨幂:邱恒在电竞领域的影…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 小说
    “喜欢作死的,推荐看这本还有很多笑点。”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怎么又是天谴圈
    男主女主是楚生,陈思琪,小白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人的觉好特一一一一一一” 偶得吐槽系统,一个被绝地求生诅咒的男人。落地自带天谴圈,洗头全靠轰炸区,资源只有十字弩,载具从来一格油。轰炸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唯毒相伴。什么?落地98K,枪枪都爆头?我怂还不行嘛!什么?落地天命圈,开枪落空投?我怂还不行嘛!什么,你说这么惨这么怂都忍不住要吐槽?这就对了!“叮,吐槽…
  • 完美神豪在都市
    完美神豪在都市txt全集下载
    “一一个人在家干嘛呢。[emot=default,03/]” 他,是人类最伟大的神豪!“钱是什么,我从来不觉得自己喜欢钱!”陈昊站在小撒的身边,看着他噘起的嘴脸不由得偷偷笑了起来,“额,开个玩笑,好了,下面说正事,我准备捐一千亿用来改善华夏贫困儿童的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完美神豪在都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
  • 无敌强神豪系统
    无敌神豪系统流小说
    “一一一个小时左右到了没” 别人的小目标是先赚他一个亿,而陆辰的小目标是先花他十个亿。秉持“低调做人,高调花钱”的原则,陆辰每天都为怎么花钱而苦恼。QQ群69923020510034750
  • 我是全能大明星
    我是全能大明星
    “明星之类别太认真,将就着看吧。” 盖帽,又是盖帽,莫白凭借“如来神掌”竟然盖掉了身高2.20米大姚的帽。过人,还是过人。莫白从系统中抽取“凌波微步”绝学,过掉10人,不,是11人,连球门员也过掉了,完成了史上最大逆转。哦,上帝,莫白竟然放大招,凭“降龙十八炒”给我们炒出了一盘这个世界没有的菜——鱼香茄子。乒乓,篮球,足球,…
  • 开局一血
    开局一血全文免费阅读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陈唐,人称大唐剑仙。当然你们也可以叫他野区之王、辅助之神、中单法王、上单一霸以及狙击之神。他高居官方一血率榜首;他曾终结某主播299连胜;他拥有单排全胜上王者、全MVP、全超神的惊人战绩;陈唐,意外陨落国际赛…
  • 疯狂升级系统
    神级升级系统txt魏易
    “一二十五十五百万一是什么意思啊” 【火热升级系统】经脉残破不能修炼?没关系!有疯狂升级系统,做任务,杀杀怪,吞噬点别人灵力,或者是炼制下丹药,刻下大阵,就能获得经验!经验值太低?不怕,我有双倍经验卡,十倍经验卡!经验值爆爆爆,级数升升升!什么天才,什么大家族少爷,什么帝国皇子,再妖孽的天赋,面对这疯狂升级,都被远远甩在后面…
  • 最强红包皇帝
    最强红包皇帝系统 小说
    “皇帝吧那吧那的声音乐播放器” 叮!红包开启成功!获得神器一把!叮!红包开启成功!获得抽奖轮盘,开始抽奖!叮西门昊,带着异界红包系统穿越到天擎大陆,庆国的大皇子身上,开始开了挂般的皇权之路!经验丹、武技、功法、符箓、丹药、神仙?妖怪?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开不到!宰相?将军?王爷?公主?君王?门派大能?统统臣服在朕脚下!朕可…
  • 继承两万亿
    继承两万亿txt完本下载
    “一万二百五百万一个人在家干嘛” 白小升,一个平凡打工族,继承了两万亿世界级大财团!按遗嘱,他要从底层做起,来一次职位升级之旅。解锁层层系统辅助功能,解锁海量资金,纵横集团下各行各业子公司,笑傲人生。“我来告诉你一个秘密,虽然我是员工,但其实,我是你老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