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淡始觉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星辰下的流星】小说书单
  • 腹黑宝宝嚣张娘
    王爷太腹黑腹黑宝宝嚣张娘
    “最近看的,里面有些写的有点荒唐,不过整体还是可以的” [非女强]“王爷,王妃把小王爷给揍了!”某王爷眼眸未抬:“揍得好。”“王爷,小王爷跟别人跑了。”“那就再生一个。”“可是,小王爷是拐了王妃一起跑的。”某王爷眼皮一抬,眸底寒光乍现:“将逆子给本王抓回来,回炉重造!”刚到皇城脚下,苏暖暖就白捡了一个软软糯糯的儿子,这个儿子还只听她一个人的话。…
  • 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
    傲娇萌妃殿下太腹黑下
    “里面的女主很可爱,男主很傲娇,两个真的超级配的”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公子,一起洗澡吧!”时年五岁的叶七七拖着墨寒卿进了浴桶中,并且带着惊奇的目光毫不客气地拽了他的小萝卜。墨寒卿脸色铁青,咬牙切齿,奈何技不如人,居人篱下,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八年后,他是杀伐决断、冷酷无情,号称墨国第一公子的靖安王…
  • 快穿撩撩撩:BOSS都想独占我
    快穿苏幻
    “看到一半就要书币,这挺让人不爽的,但是内容精彩,所以还是忍不住去看” 独占欲无敌变态蛇精病前男友,每个世界都关女主小黑屋,妄想不可描述的事!Boss黑化位面崩溃,只要获取boss好感度就能拿到积分,成为主神继承人。时离:“呵呵,什么继承人,我才知道这尼玛全是你的新花招!”主神:“亲亲,不分手,什么都好说!不喜欢霸道?禁欲小可爱行不行?清冷仙帝,病娇弟弟?只要…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快穿之男神你过来全文
    “这是朋友推荐给我的,这里面又搞笑的,也有悲剧的,总之非常值得推荐”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 巨星小甜妻:前夫,请出局
    居星小甜妻 前夫请出局
    “这里讲的是重生的,女主很厉害,也很聪明,非常好看” 第一次嫁给他,她被他一枪爆了头。第二次嫁给他,她成了智商5岁的低能少妇。为了活命,她果断地拍出一纸离婚协议把他狠狠羞辱,然后被压在了墙角。时令衍勾起她的腿弯眼睛微眯,“你以为你换了一张脸,我就认不出你了吗?”于是,又被他压着嫁给了他第三次_(:3」∠)_时先生说:“爱老婆,就要把她疼得跟智…
  • 娘娘带球跑了!
    穿越小说娘娘带球跑
    “这本书有点长,但是里面有很多心里暗示,作者应该花费很多心血吧” 新婚之夜,她被五花大绑丢上他的床。“女人,你敢嫁给别的男人!”他如狼似虎把她吃得渣都不剩。“原来强睡我的人是你!人间禽兽!”她咬牙切齿扶着墙从床上爬起来。她是来自现代的记忆之王,重生归来,向所有欠她的人讨还血债。可这只妖孽之王,她明明没见过他,却像欠了他一辈子,夜夜被迫偿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甜甜的草莓味恋爱
    甜甜的草莓味恋爱免费t下载
    “这里面讲的是两个人青梅竹马,男主化身女主的小保姆,狗粮多多啊” 三岁时,他因为一个赌注,上幼儿园的第一天被逼穿上了公主裙,邂逅了一个好奇宝宝。“欧阳澈,你为什么要去小男生的厕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站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不理我?”十五岁时再相遇,她缠在国民校草的他身后。“你是不是有个双胞胎妹妹?”“没有,我就是欧阳澈。”“欧阳澈?你不是女生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