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听,那是雪落的声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txt
    “女主:白仙仙。一个被称为祸国妖妃的爱美的妖妃娘娘。每个位面完结后,某位娘妃娘娘一个眼神瞥向系统:“小银子。本宫,死的时候美吗?”某个系统,立马狗腿道:“嘿…嘿嘿!娘娘,您倾国倾城,死的时候可美了。”很喜欢第三个位面‘天使妹妹X血族哥哥’觉得很有寓意,写得很好。*罒▽罒*”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小说《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TXT下载
    “以前看过大大的书,大大已有两本完结的快穿书了。这是新书,我也刚开始追,还不错。喜欢伏桑(女主)的性格。”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
    NPC快穿:宿主超级萌
    “卿卿的这本书,也是新书免费。推荐小仙女们可以看看呦!女主是一只小朱雀,性格很可爱。ヾ(❀╹◡╹)ノ~” ();【1V1苏宠甜文】身为颗先天不足的蛋,官筱琬为了破壳只能穿梭三千世界,撩遍各色美男。闷骚影帝、狼狗校霸、病娇上神、电竞大神、偏执哥哥等等这些男神怎么都货不对板?说好的禁欲系高岭之花,他们这根本就是食人花吧!官筱琬哆嗦着两条腿,欲哭无泪的想要爬回她的蛋壳里,却被一把揪住了小尾巴。“小乖…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快穿之女帝嫁到
    “灰灰的这本书一定要推荐❤,首先是灰灰的文笔真的很好。然后特别喜欢我们特别撩的女帝陛下(风华小姐姐)。大大的第一个位面‘弟弟太爱我了怎么办’中许可的那句话“与其在你身边禁锢为奴,不如在你心上繁华成王。”真把我看哭了。还特别喜欢大的校草位面中的‘秦深番外’也是很感动。啥也不说了,表白大大比心❤”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