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未风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小说书单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txt免费下载
    “于晚晚和韩也的爱情是无法形容的爱,只有从开始的帮助就早已注定”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说爱九零后
    男主女主是陈艺豪,韦美希,小萍的小说是什么
    “虽然这本书没有华丽的语言,但是总让人想起一些往事”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广东实录—纪实文】也许是因为那一次的诺言,也许是因为那是第一次爱的人,所以会无比地认真。他也只是个没有家没有梦想,对这世界一片黑色的男人。而那个年纪过于粉嫩的女孩,却在不对的时间遇见了想要付出一生的男人。“你知道吗?我多么希望醒来的第…
  • 我们微笑着说
    小鹿微笑着说
    “你暗恋过一个人吗?在见到他时你会低下头,心里却可以高兴很久。” 『你在第一眼爱上一个人,恰好那个人也爱上你。这样的人,真的只要一个就够了』后来,有人用天和地的陌生形容记忆里的我和你。原来,这世上是不存在爱这种东西的。我告诉自己我爱你,我信了,然后我爱上了你。他们说,初恋的美是因为赋予了对方你心目中最完美的理想,可时过境迁,她总是不停地想起他,短暂地遗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