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好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养成,末日,神豪】小说书单
  • 我可以变成丧尸
    末世我的丧尸可以合成无弹窗
    “丧尸篇,,,,,,,,,,,,,,,,,,,,,,,,,作者性别:女,,,,,,,,,,,,,,,,猪脚名字我必须吐槽一下:为他喵是我的名字(就差一个字)” 末世爆发了,我发现自己可以变成丧尸,无论是杀人还是杀丧尸都可以进化升级,可以统领丧尸,改造丧尸。从此,整个世界都开始颤抖。我所统领的丧尸,所到之处,任何强大的敌人都会被撕成碎片。无论是财富,权利,女人,没有我得不到的。在这个末世中,我就是当之无愧的帝王。(应该是爽文,还有点黑暗,圣母勿进。…
  • 万界无敌从狐妖开始
    万界无敌从狐妖开始小说
    “穿越后宫篇,,,,,,,,,,,,,,,,,,,” 汲取各大世界本源,穿梭诸天万界之中。除了介入与破坏剧情,修炼也同样能够汲取异世界本源力量,而最好的办法,就是达到世界无敌!“我离开后会怎样,拍拍屁股走人,抛弃红颜,留下无数遗憾,我拒绝。”“宿主,汲取本源达到百分之百,将会获得奖励,时间线会变得不同,纵使离开再久,此世界不过数息。”望了眼不…
  • 无敌龙蛋养成系统
    无敌龙蛋养成系统免费阅读
    “龙,系统篇,,,,,,,,,,,,,,,,,,,” 新书《无敌从变异万物开始》已经发布,免费精品,感兴趣的大大可以点我作者名看。“恭喜主人捡到战龙龙蛋,获得无极战力。”“捡到雷龙蛋,习得万世雷法。”“捡到音美龙蛋,拥有天道灵音。”“捡到黄金龙蛋,掌控点石成金术。”......陈天激活无敌龙蛋养成系统,带领一群萌龙遨游都市。山巅,陈天负手遥望…
  • 末日合成系统
    末日怪物合成系统免费阅读
    “末日,系统篇,,,,,,,,,,,,,,,,,,,,,,” 合金+玻璃+弹性材料强弩振动棒+蜂鸣器+金属音爆震撼弹合金+动力系统+武器库库+人工智能变形金刚核反应堆+人体虚空生物来自神明的实验,地球被植入超级病毒,并与大量场景融合,每个城市融合的场景不一样。狂蟒之灾,厉鬼复苏,火焰山,疾病失控,深渊虫群,僵尸墓地周辰本以为凭借合成系统能在末世杀出一…
  • 末世之灭世之龙
    灭世之龙
    “剩余不说了,,,,,,,,,,,,,,,,,,,,,,,” 在末世中生存了五年的秦浩重生到了末世来临、万界融合、灵气大爆发的数个月之前,并且发现自己变成了一条蛇!于是秦浩开始了自己的传奇之路,吞噬进化,吼落星辰,镇杀尸皇兽神!万物在他的凶威下颤抖,他有很多名字,黑暗化身、无上兽神、灭世之龙【末世+灵气复苏+异兽流】
  • 都市之我就是神豪
    都市之我就是神豪全本下载
    “,,,,,,,,,,,,,,,,,,,,,,,,,,,,,,,,” 被人栽赃陷害贪污受贿的胡飞在心灰意冷之际,他继承了一个活了九万年的人的一切,一个活了九万年的人有多少财产?房子不是几套,要看是多少栋。汽车?不你得问有几个汽车公司。游艇?飞机?妹子?这些都不是问题。他只想说,从这一刻起,他就是神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我就是神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