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Lonely独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蛇皮】小说书单
  • 海贼之蹭饭饿鬼
    海贼之蹭饭鬼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不死鸟:“老爹,不好了。”白胡子:“怎么了,乖儿子,老子可是白胡子。”不死鸟:“小奥兹的远方大表弟,罗特斯又来了。”白胡子:“什么,让人去给我把他拦住,不死鸟去把我的酒给藏好。”凯多:“别让罗特斯那个混蛋靠近我的地盘,我不招人。”大妈:“跟罗特斯说,我们这里没有肉,甜品他吃不惯的,”红发:…
  • 一切从秦时明月开始崛起
    穿越秦时明月开始崛起小说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以秦时明月为起始,在青铜古门的帮助下,在各个世界成长,达到永恒。PS;会写国漫有秦时明月、纳米核心、斗罗、斗破、狐妖小红娘、星辰变、超兽武装、星游记、超神学院等等.....。书有群;646675996,老书史上最强万界掠夺已有一百八十万字,欢迎书荒者阅读。
  • 海贼之陆军元帅
    海贼王之海军本部元帅免费阅读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一名陆军不幸身亡,穿越至海贼王的世界。从这一刻起,海贼王的世界多出了一支名扬天下,令敌人闻之便感到恐惧的军队——陆军!军队总元帅——钢骨空愤怒的砸烂一张木桌,大吼,“谁能够告诉我,这个陆军是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强大?陆军究竟是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海军三大将——赤犬:“陆军元帅,是我最不想招惹…
  • 我的主世界是美漫
    男主女主是肖寅,菲琳,托尼的小说是什么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一觉醒来,肖寅发觉自己穿越到了漫威宇宙。漫威啊,这可是个高危世界。但正当他想怎么在这个世界安稳立足的时候,忽然发现自己身上多了座【英灵神殿】。【英灵神殿】中竖立着历史、神话、动漫、游戏、小说里的无数传奇人物雕像。只要穿越到对应的世界,完成与英灵的羁绊任务,便可以在神殿中点燃英灵魂焰,从而获…
  • 霸主崛起
    霸主崛起txt书包网下载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新书:帝国猛将,求关注!苏毅认为自己既然是一名穿越者,还带着一个比较牛叉的系统,那么如果不在这个世界不搅风搅雨的话,实在对不起穿越者的身份。“大帅,三十海里外,发现了敌人的四艘超级无畏战列舰!”苏毅撇了撇嘴,“把依阿华级超级无畏战列舰派上去八艘!”
  • 末日合成系统
    末日合成系统txt下载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合金+玻璃+弹性材料强弩振动棒+蜂鸣器+金属音爆震撼弹合金+动力系统+武器库库+人工智能变形金刚核反应堆+人体虚空生物来自神明的实验,地球被植入超级病毒,并与大量场景融合,每个城市融合的场景不一样。狂蟒之灾,厉鬼复苏,火焰山,疾病失控,深渊虫群,僵尸墓地周辰本以为凭借合成系统能在末世杀出一…
  • 穿梭诸天万域
    穿梭诸天万域全本免费下载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神秘系统择主,秦尘借此穿梭诸天万界。集无尽机缘于己身,只为铸造那传说之境。古剑奇谭,天行九歌,斗破苍穹,盘龙,圣墟,狐妖小红娘尽聚于此。然而,这一切还要从斗罗大陆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梭诸天万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美漫从超人开始
    某美漫凤凰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罗洋穿越漫威宇宙,意外获得凤凰之力系统。当某个紫薯精带领大军来到地球时,他盯着挡在他身前的华夏青年,对着乌木喉下令道:“激活所有舰载武器,开火!!”刹那间,无数的激光能量射线将罗洋淹没。“叮!吸收到纯粹能量,能量值+10000,+10086,200,+10000”“好爽!!不要停,继续!!…
  • 蓝拳大将
    男主女主是永恩,韦伯,布雷的小说是什么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黄猿:永恩的拳速快如闪电,即使是我也自愧不如。赤犬:黄猿说的没错,我之前跟永恩对练的时候,我眼前一黑,就感觉身体各处瞬间被攻击了无数次。卡普:论拳头我根本比不过那小子。凯多:你手上的蓝光,究竟是什么?永恩看着非常警惕的凯多,淡然的说道,你试试不就知道了?读者群959349616,欢迎各位的…
  • 海贼之超神天赋
    海贼之超级天赋txt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穿越到海贼世界,罗德得到可以抽取天赋能力的神器知识之书。剑斩天地,掌控雷霆,行走空间,信仰之力铸造地上神国!神恩如海,神威如狱。来到这个世界,就注定无敌于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之超
随机推荐